-- Chainloop Homme --

這季Chainloop Homme系列推出的Classic Polo,
延續著Chainloop Homme的精神與製作工法。

首推的Classic Polo系列以80's經典襯衫結合polo杉的概念元素。

Chainloop Homme Classic Polo從設計、面料、打版、製作 都由我們親自參與完成。
這款面料上我們做了很大的突破以往男裝極少出現的40支網眼面料,
質地相當柔軟舒適,炎熱夏天穿很透氣,除此之外整件重量相當輕盈,穿在身上更加無負擔。
版型上是全新設計,不管是領子或是胸前門襟與短版下擺,整體合身展現了英式時尚風格。
扣子部分使用Chainloop Homme系列專屬牛角切片釦子,
裡裡外外從面料到副料都以高規格製作,為台灣時尚男裝打造出時尚品味。


Chainloop Homme Classic Polo

顏色: 黑色 / 白色 / 鵝黃 / 深紫

售價: 2380 元

尺寸
 尺寸 肩寬
 胸寬
衣長
 袖長
 S  36cm  43cm  62cm  18cm
 M  37cm  45cm  65cm  19cm
 L  39cm  47cm  67cm  20cm

























---------------------------------------------------------------------------------------

點入閱讀<下單前須知>


可直接留言購買
可直接在本篇文章直接留言購買
記得留悄悄話喔免得資料被別人看到
只要先留下你的詳細連絡資料與購買商品編號或是名稱
我們會確認完畢後再給匯款帳號請你匯款
匯款完畢後mail至
service@chainloop.tw回覆或是在此文章留言回覆我們 (注意此購買我們會只會用service@chainloop.twchainloop@yahoo.com.tw信箱與你聯繫)

或是在營業時間14:30~22:00直撥店裡電話(02)8773-8880都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內容請詳細註明

姓名:

收件地址:
電話:
E-Mail:
匯款金額:
匯款帳號後五碼:
購買商品編號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