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到了,每年年尾都會來回顧這一年以來的照片。
最近剛好有人問到這一款agnes b.後背包的搭配問題,
翻閱今年的照片才發現,入手一年多以來這款包包跟我形影不離,已經是我的主力搭配品之一。

尼龍製的低調質感,加上拉鍊上電鍍的金色讓我很滿意,簡單但是不單調。
唯一的缺憾是,背包尼龍製的關係材質偏軟,
搭配時要放適量的物品在包包裡頭,才不會讓包包外表看起來軟趴趴的。
還有側邊拉鏈的設計,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適應,但是我倒是還好。

我喜歡用西外、帽夾等等簡單的單品來搭配,突顯包包的質感。
想要休閒、正式、街頭都可以運用這項單品。


側照來一張

帽子:Muji 褲子:寬版西裝褲 上衣:灰色帽夾 配件:SEIKO手錶 鞋子:Jack Purcell

正面




西外:Plain 褲子:寬版西裝褲 內搭:灰色帽夾+V領針織毛衣 鞋子:Jack Purcell



短版風衣:Net 褲子:Uniqlo 鞋子:All Star 配件:芥末綠圍巾


與張震合影

帽子:NY hat 上衣:AA 褲子:Cheap Monday 項鍊:二手



短版外套:Plain 褲子:DIckies 拖鞋:路邊攤 配件:二手



帽子:NY hat 內搭:灰色帽夾+United Athlete 西外:Plain 褲子:Uniqlo 鞋子:英國製復刻馬汀



帽子:二手 外套:灰色帽夾 褲子:Uniqlo 鞋子:Desert Trek 配件:Chainloop



毛帽:雪花毛帽 外套:灰色帽夾 褲子:Uniqlo 鞋子:英國製復刻馬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