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unacy730723/8/1250971785.mp3_###}
(1976_愛的鼓勵)

首先 先感謝這次熱情參與的圈入好友們 其中多出好多新面孔
第二季。圈入好友一週間穿搭友誼賽也是由這活動最初的發起人小兵所舉辦
主要目的是想藉由一週穿搭友誼賽的方式增進好友之間的情誼
沒有競爭沒有火藥味沒有輸贏 一切都是互相欣賞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Chainloop Game就是這麼好玩 大家一起來玩吧

第一天
小兵



白襯衫加上黃綠色領帶+大黃色針織衫+黑色西裝外套與
大地色合身褲款最後來一個復古後背包 個人很愛這個顏色搭配。

阿準


今天台北的天氣還挺偏涼的 於是我採用亮色系的厚實連帽外套外加牛仔外套
在外也不會冷 到了室內也可以方便穿脫由於脖子上已經有帽子在
所以我把長髮扎起來 讓脖子部份不會顯得這麼複雜

小五


這件西裝外套大家一定不陌生 從我的冬天黑色單品看到現在的春天
如何讓它看起來是春天感的LOOK 就露出肌膚來就不會感覺整體搭配很沉重
圓點襯衫與流蘇短靴色系相呼應 雖然是襯衫但因為是圓點的圖案
所以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

洪福伸


今天剛好有體育課 黑白色系你也知道最好穿搭了,首先簡單的帽T,窄管褲加上凡布鞋。
褲管塞到襪子裡是我最愛的老招。最後外面來一件,好看到爆炸的防彈羽絨衣
超人先生不但上體育課也要好時髦,前衛設計的羽絨外套,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PIRE


派爾愛這一套ㄟ~因為看起來很保暖又有型 哈!自己說的算~

大野


今天的天氣還算可以,但今天都沒有課,
只有晚上有個聚會,所以以加工破壞T外加迷彩外套隨興的感覺作搭配。


賴玟


今天開場就是體育課,所以整套服裝是呈現較為休閒的狀態,
加個墨綠色方巾做為整體重點並增加視覺厚度。

張姐


清涼感大荷葉邊彩色條紋上衣(大荷葉袖子被遮住了) 材質涼又舒服我很喜歡它
搭配黑色滾邊罩衫(不然單穿會很像越南新娘阿)
下身是一百年都愛穿的寬褲和羅馬涼鞋 有早春感的一天


NICK


出去玩就要輕輕鬆鬆,剛好正值天氣不錯的時候
趕緊換上短褲和簡單的連帽外套、後背包就出門了!


KEN


雪花長褲穿膩了..趕緊剪成短褲..又是一個新的LOOK..
黃色調的配件..點亮了黑色層次的冰冷色調...

西瓜


today有點冷~所以穿了螢光綠帽t加藍色皮外套 中午差點沒熱死我

第二天
小兵


路邊攤伸士帽+紅色長T與西裝外套
下半身簡單的黑色合身褲款與軍靴
重點放在上半身的紅色。

阿準


趁著下午雨停的時候趕緊出外辦公 穿上最近很愛穿的老爸送的老皮衣
也是因為這件皮衣的關係所以今天的搭配重點都以二手古著感為主
不管是二手包包、眼鏡 連襯衫跟鞋子上也是選用二手感的格紋襯衫與帆布鞋來搭配

小五



去年夏天買的長版花花襯衫是我的愛 過長的下襬讓我很愛
不同於一般連身裙的長度 所以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天氣很熱所以搭配上簡單的軍綠長褲與流蘇短靴
重點全部擺在長版襯衫~不想讓全身過於寬鬆所以繫上了細腰帶營造有腰身的感覺

洪福伸


奇怪的網路遠距離課程加上軍訓課 今天課很爛,卻又不能翹課。
中規中矩的灰色系配色,破洞短T加上針織背心,誇張的大眼鏡很適合打電腦。
流蘇別針是我自己做的,簡單的穿法,無窮的日本味。我開始自己為了。


PIRE


這雙鞋很高喔 是靴子ㄟ!高人一等,空氣超新鮮的,但很寂寞ㄟ~

大野


最近滿喜歡以簡單的T-shirt為內搭,再套上格紋襯杉為外套的搭配,
所以就這麼穿著去上課。


賴玟


星期二就祭上我自認最強卻被張先生哲禮冷笑的單品短筒尖頭皮靴。
由於氣候漸漸轉涼卻還是稍微偏熱所以整體呈現春裝的感覺,
內穿白色照片踢套上長版薄大衣最後再踩上靴款營造洗鍊的窄身風。

張姐


買了男生的八分袖帽梯來當長版上衣穿 我喜歡層次感下垂寬鬆的感覺
搭配藍豹紋絲巾加點春天感 下身依舊是一百年都愛穿的寬版吊帶褲
還有冬日味深灰尖頭鞋


NICK


黑與卡其的色調成明顯對比,穿上藍色牛仔外套緩和顏色調。
脖子上的針織衫外套隨性的圍繞在脖子上,兼具保暖功效。


KEN


今天寒流來襲..不想單穿羽絨材質的外衣..
所以在牛仔外套裡在多了一件立領起來的運動外套..
這樣就可以不圍圍巾囉..適合今天在外奔走的實用性..

西瓜


(瓜&mibo) 是吃楊寶寶ㄦ的日子


第三天
小兵


復古小偷帽加上米白色襯衫與西裝外套
下半身一樣是大地色合身褲款最後加上一雙白色老皮鞋
我活在70's....

阿準


今天台北終於放情 氣溫也明顯的回升 終於可以脫掉厚重的外套 有點春天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就來個二手隨性的搖滾風格 二手短Tee外加上襯衫隨性的不扣配上合身的褲子
戴上紳士帽 這樣的穿著真的適合春天傍晚來誠品翻翻雜誌看看書

小五


這天有點下雨又有點涼 所以穿上簡單的搭配上課去
雖然簡單卻想要亮眼就選擇鮮豔色單品 褲子與帽子是相呼應的寶藍色
戴上眼鏡增加些的好學生感覺 外套只扣一顆釦子看起來會像是斗篷的感覺我很愛

洪福伸


今天有英文課我想來個美式八O年代復古味,螢光色的短T配上幾何的領巾,
幾個大別針讓上半身很花俏。低調中又不失高調的高腰皮褲,我覺得我自己老派必了,
可愛的MARC JACOBS皮帶很亮眼。衣服扎進去大大拉長我腿的比例,五五身掰掰。


PIRE


星期三 猴子去爬三~想尿尿啦!哈

大野


雖然今天沒課,但還是去了學校看書,
所以以捲褲管這種比較輕鬆的方式出門。


賴玟


禮拜三最期待的整個就是極限社啦,玩板就以全身窄身素黑低調搭配,
重點搭配為用窄版皮帶繞成的亮紅色手鍊。可愛爆炸的特派Model omi入鏡了噢噢噢。

張姐


傘狀黑白長上衣一件就夠了 很實搭看起來又會變瘦 哈哈
藍色長巾幫一身黑白加點色彩 下身好難得穿絲襪阿
低筒黑皮靴當然就是呼應這一身黑白囉


NICK


簡單的顏色來搭配就會有不錯的效果,為了使顏色不過於平淡。
所以,背起來桃紅後背包。


KEN


今天帶了很多東西出來給MODEL外拍..
包包裝不了太多..所以黑白灰色調的東西就往身上放囉..

西瓜


是大跳有氧的W三~一定要來一雙經典襪套:D

第四天
小兵


帶點黃綠色頭巾套配上小V領骷頭T與簡單的吊帶
再加上顯眼的levi's黃色色褲與編織夾腳拖鞋 這個FU還不錯

阿準


春天偶而就是要來個顏色瞧瞧 今天的上半身運用了襯衫外加短Tee的穿法
今天上半身的單品其實跟昨天一樣止不過把內搭與外搭的穿法反過來
呈現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在配上搶眼的黃色牛仔褲 簡單又隨性的春天裝扮


小五



這天將新到手的UNIQLO針織外套拿來穿了 將鮮艷的寶藍色搭配上大紅色
我喜歡這種亮上加亮的感覺 最近滿喜歡 上半身合身+下半身的寬鬆
這套搭配的POINT在將圓點襯衫紮進去 露出可愛的愛心皮帶

洪福伸


管理學不知道是什麼無趣的科目
今天我要當個假生意人。灰色的襯衫搭配鐵灰色的褲子,駝色大衣扎上秋意濃烈的圍巾,
讓原本單調的色彩加分。編織草帽,復古包包,編織復古鞋,讓一切多了一些雅痞味。
招牌FUSION大別針,只是來搶鏡頭。整理看起來正式,但些微的地方用較隨性的單品替換,
感覺上又多了一些隨性。


PIRE


今天真緊張~派爾的處女秀,上台化彩妝。宋欣妮當主持人,哇!終於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不過[派爾老師好緊張喔!]~宋欣妮是這麼說啦~哈!


大野


簡單的T-Shirt+亮眼的紅色長版針織外套,
這種感覺我很喜歡,簡單又隨性。


賴玟


禮拜四的課程之悶我只能說慘無人道,以些微的復古搖滾味振奮一下精神,
青春無敵可愛爆炸的omi再度活潑入鏡噢噢噢。

張姐


一樣是春天味寬鬆短版上衣 是很喜歡的非主流品牌 guell mustard
搭配輕薄材質緞面小寬褲 要上視聽教室的課鞋子就要好穿脫
那就是百搭淺口便鞋囉 完全的夏日打扮了今天涼斃了


NICK


遇到下雨的天氣卻又要上課,短褲是最佳的選擇。
穿上紫色復古外套,來和內搭的淡紫色踢相呼應。


KEN


在天氣不是很冷的時後搭個兩件上身就可以出去走走啦..
自製的項鍊是和長版T是今天的重點唷..

西瓜
 

TODAY是織織人的條紋襪子趴(高雄的太陽總是太熱情)

第五天
小兵


換上紅色大格子襯衫與紅綠色領帶加上復古藍色背心
下半身隨意的牛仔褲與軍靴 這天還蠻冷的...

阿準


今天忽然寒流來襲 於是我拿出原本已經收進衣櫥的大衣外套來搭配
春天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就是很適合裡面穿上春裝再穿上保暖的大衣
對付這樣頑固的春天就是要用這妙招

小五


也是新到手的UNIQLO外套 七分袖很春天的材質
更可以露出有花樣的內搭增添搭配的樂趣
所以我選擇基本的黑白條紋搭配吊帶褲
露出手腕的條紋圖案 雖然是帥氣的打扮但不想要過頭
所以穿上包鞋加一點女人味進去

洪福伸


禮拜五小週末 是卸下武裝的日子
下課後想來去喝杯小酒 看似正式的襯衫,搭上銀色的針織外套,讓我的很夜店咖。
但我想我穿這樣一定會被打,斑馬紋短褲跟幾何內搭褲,都是我自己做的。
最後皮鞋跟紳士帽,來平衡大過誇張的穿著。


PIRE


紅色是主角啦~恭喜發財喔!

大野


今天天氣好冷,以綠色T-Shirt為底+連帽外套+羽絨背心,下半身則以絨布喇叭褲為搭配,
剛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賴玟


一週間穿搭逐漸邁入尾聲,愉快結束時決定挑戰個人較不擅長的多層次穿法,
拍出來的成品也是乎意料的成功,我自己本身是相當喜歡這張照片的成品啦哈哈,
整體重點在於七分西裝褲內搭黑色九分褲營造出的軍靴形象。

張姐


花紋罩衫在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最好用了 裡面只要穿個七分袖就很喔顆
為了不讓全身看起來顏色太過同調 就加條有分量感的黑方巾
下身是好友借我的lowrys farm實搭牛仔褲


NICK


天氣放晴了,穿起了上半身的淡紫色踢和刷色窄褲,
這樣的舒服剪單顏色我很喜歡。

KEN



今天春酒的主題是mods..所以m-51外套是不能少的..
襯衫+西裝外套+m-51是定番..復古的all star是今天的焦點囉..

西瓜


復古馬甲式吊帶褲我愛死了~且價格合理!

第六天
小兵


出現第三次的領帶配上白襯衫與合身窄版剪截的西裝背心
下半身一樣的軍靴加上寬鬆的工作褲,最後再來頂休閒魚夫帽配色 COOL喔

阿準


今天的台北依然冷 我選了格紋襯衫外搭短Tee的穿法在套上長大衣
即使已經進入春天 但偶而寒流來襲也不會受凍
下半身運用襪子套在褲子外面的方式 即使這樣的穿法不搭登山靴也不會奇怪

小五


這套算是我這一周裡面最愛的一套 花俏的打扮又加上天氣很愛所以整個心情大悅
整套搭配雖然顏色鮮豔單品卻不多 所以穿搭上很簡單就可以解決 最近很愛~

洪福伸


禮拜六誰想要打擊犯罪 所以想要輕搖滾配根煙。
全身黑搭配復古刷白牛仔騎士外套。我整個很有重點。
超好看的牛仔騎士外套。


PIRE


派爾剪頭髮了~哈!希望頭看起來會小一點啊~哈!

大野


翻日本雜誌時意外發現的穿著,雖然雜誌裡面是穿著襯衫打領帶的正式穿法,(但下半身一樣為捲褲管)
但我不想那麼正式,所以以黑色T-Shirt為底,即使脫下西裝外套,把西裝背心扣子解開就是另一種穿法。


賴玟


所謂日系與台客只有一線之隔,我在挑這套裝時就已經非常猶豫,
我根本就已經踩在那條線上了啊我說= =好險拍完後發現出乎意料之外的上鏡,
我想是洪福伸提議的中分救了我,等我頭髮留長後要天天中分。希望各位可以喜歡這種調調。

張姐


從禮拜一休閒到禮拜六 古著感長版衣
搭配格紋方巾在脖子隨意隨意亂繞幾圈 下身簡單穿個牛仔褲和黑皮靴


NICK


第六天把上半身的踢換成大紅色V領,剛好應付炎熱的天氣。
順便也把墨鏡也帶起來了。


KEN



今天休假,但要出門討論事情.要應付隨時會下雨的天氣..又不想帶傘..
那就拿出連帽外套塞個位置給他..只擋小雨,大雨不負責喔..

西瓜


休閒WEEKEND

第七天
小兵


一樣的頭巾,配上復古手工襯衫打上小領結
下半身黃色色褲與軍靴再繫上咖啡色皮質腰帶來平衡上下半身比例 最後又來了復古後背包

阿準


今天的我依然運用我最近很愛的襯衫外搭短Tee的穿法
這穿法在我這一週穿搭出現很多次 但每次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像我今天在外頭搭個西裝外套 就有些英式搖滾的味道

小五


氣象預告鋒面又要來 所以穿上輕便又保暖的外套回家
小方格紋襯衫與灰色褲子是同色系就不太會出錯
由於一直下雨就穿上長靴 POINT是將褲管捲起這樣好塞而且褲腳也不會容易濕掉
這次將外套用別針扣起來 不同於之前的穿法 讓外套有不同的風貌呈現

洪福伸


禮拜天我想要過白色情人節 拿了自己笑開懷的照片,我也跟著笑很開。
這天沒什麼,就是全身白阿,當然最搶戲的,莫過於雙層紅灰圍巾。 灰色的部分剛好有搭到我很髒的鞋子。一起過節吧


PIRE


好冷~好冷喔~派爾愛這件窄版外套~愛!愛!愛!哈~


大野


所以下半身以極窄褲與ALL STAR為搭配。(再背個吉他)
天氣最冷的一天,所以穿上帽T來禦寒,又想有點搖滾的感覺。(可能skinny都很搖滾吧,笑)
所以下半身以極窄褲與ALL STAR為搭配。(再背個吉他)


賴玟


一週穿搭邁入最後一天,在這最後一天想放鬆一下,用最簡單的搭配法調劑這周繁複的穿搭。
最後依然要牽著可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omi結束。

NICK


第七天與第六天大致上相似,只是多加了件博開襟外套。
大地色系和紅色的搭配很安全,不會出錯。

KEN



今天晚上要出去happy囉..所以維持我喜歡的簡單搭配..
菊紅色薄T加上皮衣外套..把頭巾拉到頸子,當成小圍巾,和鞋子一樣的亮色調
是平衡外套和褲子顏色太重的小細節..

西瓜
 

休閒WEEKEND TWO 我很愛這件斗篷..天氣轉涼就加上針織袖套

可以直接點入以下圈入好友個人更精彩的 第二季。一週間穿搭文 內容
小兵阿準NICK小五洪福伸PIRE大野賴玟張姐西瓜
------------------------------------------------------------------------------------------------------

繼上次的友誼穿搭賽後
已經很久沒有舉辦了
這次特別選在冬春交替之季來舉行
這時台灣的氣候很特別
時暖時冷
這次的重點
參賽者需運用冬季與春季的單品
搭配出屬於這兩個季節的感覺

準備好了嗎?
新的季節開始
拿出你的全力.以付吧
請點 第一屆 圈入好友一週間穿搭友誼賽
各位朋友們覺得此活動不錯的請推薦一下當作給我們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