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與一個在玩攝影的朋友碰面時幫我拍攝
剛好當天穿著Chainloop搖滾膠帶Tee
地點來到最近頻頻出狀況的捷運內湖線
先撇開出狀況這部份 說實在的每個站都弄的還挺漂亮的
都有一些裝置藝術 這站是港亁站 站在這麼可愛的牆面
跟我有著好友臉的ABBY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攝了下來
當日的我表情怎麼這麼好笑呢
不過加上後製效果弄的很有感覺
尤其最上面的那張弄的好眩 好有feel


搭配一 白色搖滾膠帶Tee


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熱到很嚇人
午後的太陽真的會把人烤死
所以當天我就運用清爽白色的搖滾膠帶Tee來作搭配
下半身搭著淺色合身牛仔褲 捲起褲管 就可以很有夏日穿著的感覺
鞋子最簡單的就是選用白色與上衣做個呼應
由於上衣是比較休閒感的短tee所以選用帆布鞋就很適合
配件上單然少不了太陽眼鏡到了晚上眼鏡也可以很隨性的掛在胸前
包包上面我會選用亮黃色系 這顏色在夏天裡非常適合

上衣:Chainloop 褲子:Levi's RED 鞋子:AllStar 包包:THE NORTH FACE


搭配二 黑色搖滾膠帶Tee

這套造型我把上衣換成別款的膠帶Tee 但由於顏色上的不同這套感覺就比較搖滾感
所以我把鞋子也換成跟上衣一樣的黑色帆布鞋 包包換成黑色運動包
由於上衣是v領剪裁穿起來很修身材可以比較修長 v領Tee可算是夏日必備單品之一
配件一樣用個項鍊跟pin、太陽眼鏡來凸顯個人風格
搭配就是這樣的好玩 換個顏色跟款式 就可以換個截然不同的風格

上衣:
Chainloop 搖滾膠帶Tee 褲子:Levi's RED 鞋子:AllStar 包包:SPORT  Pin:Chain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