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結束了 時間好快又一個月過了
明顯的在十月天氣真的轉涼了不少
九月初還是炎熱的夏日形態
九月下半段開始有點秋意在穿著上也多了一點點變化
雖然變化還不大 我也依然走著同樣單品重複使用的原則
九月的生活是蠻多有趣的事情發生與活動
就讓我用我的穿搭日記去介紹我的九月吧.....


九月三日
九月的第一週 我與ABBY一起出遊北投 一起穿上同款上衣
雖然是同款上衣 但兩人搭配出來的風格與感覺不同
也是呈現情侶裝不錯的方式

(圖片出自於 Chainloop LOOKBOOK



九月六日
九月的第一個週末剛好華山正在辦設計師週
來到這邊可以看到台灣很多設計師的創意 這邊也是吸收靈感的好地方
當天我選用西裝背心來做穿搭的變化






(圖片出自於 Chainloop LOOKBOOK
九月八日
當天拿到新短Tee打樣與新的pin
跑來桃園找ABBY吃飯
所以穿著短Tee來測試一下板型與面料隨性的拿起相機拍攝記錄一下
紅黑色搭配一直都可以說是很經典的組合短板的搖滾Tee與合身的牛仔褲與髒髒的帆布鞋
被上隨性的中長捲髮 自然的就有了搖滾味

當天ABBY穿著長板Tee與破壞內搭褲 就這樣沒有多餘的東西
簡單又很有個人風格




九月九日
來到知名的An Burger吃美式漢堡
趁著來到中山商圈這邊洽公就跑來吃
還好有提前到現場排隊要不然用餐時間就要排很久的隊
沒想到平日人也這麼多 果然超厚漢堡肉超厲害 看我滿足的臉就知道

這天在造型搭配上選用與上一天的同款Tee但在下半身與外搭上不出不同變化
外搭一件西裝背心增加休閒感 下半身改成淺色牛仔褲
少了前一天的搖滾感反而多了休閒感




(圖片出自於 Chainloop LOOKBOOK
九月十三日
這一天是一直吃吃喝喝的一天
早上就來到內湖吃新加坡菜晚上在去蘑菇吃晚餐真是吃很飽的一天
這晚晚上有點涼意 所以穿上牛仔外套來做搭配

雖然襯衫與褲子都屬於淺刷色的單寧面料
但在內搭的部份就選用深色的衣服來把襯衫與褲子做切割就不會覺得顏色太接近






(圖片出自於 Chainloop LOOKBOOK
九月二十二日
當天是拍攝秋冬牛仔襯衫的商品形象照
我們搭配了兩個造型 同樣的單品搭配出兩種不同風格
這也是搭配有趣的所在 運用點不同的搭配就可以有不同變化

Type1



Type2



九月二十四日
哈~來到實踐大學吃熱狗堡
當天與客人面交完之後就來實踐校園逛逛走走
這家熱狗攤真的很不錯也是讀實踐的朋友介紹我們來吃的 真的強力推薦

當天ABBY穿著自行DIY的銀河遊戲Tee
真厲害的DIY技術把一件男生的Tee加工後就變成女生的長板Tee




九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休閒運動日 所以穿著就走休閒路線
這趟是計畫很久的后豐鐵馬行
雖然未能帶著我的心愛鐵馬下去征服 但還是很開心
為了對抗頑強的大太陽所以我穿上連帽外套防曬

延伸閱讀_腳踏鐵馬征服台中后豐鐵馬道與腳踩高美溼地







九月二十六日
當天是華山White Label野餐派對活動
我們一群好友們來華山大草原野餐享受搖滾音樂
由於真的是要野餐所以在搭配上就採用比較隨性的穿著
簡單的Tee與隨性不扣的牛仔襯衫 有點微亂的長髮 走在大草原聽著搖滾樂 是不是有點嬉皮呢


ABBY當天穿上長裙與搖滾Tee 兩種不同元素的單品mix match起來
不衝突反而有了個人風格

延伸閱讀_Chainloop buddy in White Label






九月三十日
九月的最後一天享受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穿著新的Levi's紅色帆布鞋有著新的步伐
當日穿上我最愛的polo衫與skinny jeans的look
顏色上也是採用經典的紅黑配色
合身剪裁的英式搖滾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ABBY這天跟我不約而同穿上同一款上衣
我們見到面時都大笑了出來說怎麼你也穿這件啊 撞衫又再度撞衫
但ABBY下半身選擇花花長裙做搭配 與上半身做出完美的混搭


更多 阿準 九月生活照

我的九月就這樣結束了 九月真的結束了
炎熱的夏天真的走了雖然十月初的中秋卻被颱風破壞
不過這也才是月初而已嘛 別灰心 十月的生活一定會比九月更精彩
不管穿什麼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才會快樂
衝吧~快樂十月


近期觀看的街拍穿搭照 圖片出自於LOOKBOOK.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