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在2009年8月26日,我從小兵真的變成阿 兵 哥了。
時間過的也算快了,已經要滿三個月了,很久沒有發穿搭文,
所以這幾天趕緊補一下多拍幾張穿搭啦。雖然我的穿搭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但也可以讓目前也在服役的兄弟或是頭髮較短的朋友參考一下啦。
 
第一張當然要來個進去後的全身照啦,這張是墾親的時候我媽拍的
全身的行頭都不用錢,你說這個穿搭省不省,而且每天都必穿
礙於軍人的身份,其他的我還是省略好了(滿9天 69Kg)


這套的重點在於我想要學習MOD'S光頭族的穿法
伸士帽、雷朋墨鏡、POLO衫、吊帶、刷漆牛仔褲、憲兵鞋
好吧其實應該換窄褲穿才對,這張有點敗在體重太重沒修飾好
(滿10天 69kg)


 這張是在華山拍的,還記得那天是一個草地音樂會,有好多地下
樂團,重點是有宇宙人,我還蠻喜歡他的歌曲,超有趣。
回到穿搭,重點在於黑與黃的配色,所以請先忽略我的體型
黃色色褲讓我整個下半身澎漲,這個是點與點色塊配色
帽子配襯衫與鞋子,然後領帶配褲子,形成一種呼應,就完成了
(滿1個月 ↓68KG )


 到了現在我還是沒有拍沒戴帽子的照片,畢竟這麼短的頭髮
真的很難見人阿,這張的搭配重點就是在下半身是盧廣仲
三四分短褲加上高統運動鞋與高統襪
然後上半身隨性混搭,一件有螢光星星的帽T外面套上了牛仔襯衫
捲起袖子呈現休閒感,再別上有特色的一的PIN,大功告成。(笑
(滿1個月 68KG)


 接著,我到達了高雄,接受高雄陽光的洗禮
讓我的膚色整個健康了起來(其實我很不想要阿~
跟上一套一樣使用了牛仔的元素,牛仔軍帽配牛仔襯衫
襯衫裡面一件輕鬆的白T讓上半身亮起來,然後下半身著非常實用
的米綠色寬鬆工作褲再加上便鞋就好啦,也是非常的隨性
因為襯衫與工作褲的垂墜感讓整個休閒感大大的增加
非常的適合逛街,接著後面還有位搶戲的高手(為什麼逛街會有馬?
(滿1個月又10天 ↓67.5KG )


 隨著時間的變化,氣溫也慢慢下降,我也拿了件防風的皮衣來穿一下
這套也是非常的適合逛街,V領的薄骷髏T配上非常古著味的皮衣
然後下半身一樣是我懶得換的米綠色工作褲,兩種顏色因為同是
大地色系所以還蠻協調的,接著腳下來一雙非常透氣的編織樣夾腳拖
讓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輕鬆(頭髮終於長出來了)
(滿2個月  ↓67KG )


 回到了台北,季節變換非常換,直接從秋天跳冬天
天氣這麼冷,一定要來一下多層次穿搭啦,整體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
古著大地配色,先來講一下層次,這次光上半身就多達6層
最裡面一件牛仔襯衫
再套上一件較薄的淺綠色格子襯衫(洪福伸贈)
再來一件較深綠的麂皮背心,外面再套上我最愛的二手皮衣
再戴上民族風項鍊
還有露手指手套
真的還蠻複雜的,而且最裡面那件牛仔襯衫的袖口還要露出來
然後下半身著合身的咖啡綠色褲與偏土黃色的早期CONVERS
整個整個重點就是大混搭但色系不能夠差太多
大地暖色調、咖啡、草綠、土黃
(滿3個月了 頭髮也終於長了 ↓66KG)


 上一張的隔天,台北一直持續的濕冷,所以在搭配上又要更厚一點了
所以我最愛冷天氣了,跟夏天比起來可以玩的層次與配件又更多了
這套是有點old school學院混古著
在上半身為拼布格紋襯衫在內層,然後穿上一件二手古著紅色長T
外層再套上黑色的牛角外套,頭上戴著兩頂黑色與紅色的毛帽
然後讓紅色從黑色裡面露出來,而不是只戴一頂紅色會顯得較突兀
下半身著牛仔窄褲再配上讓整體亮起來的白色高統運動鞋。
戴毛帽的好處應該是讓我走在路上可以讓人不覺我軍人的身份吧 (笑
(滿3個月 66KG 持平)


 又再隔了一天,將全身換掉只留最裡面的拼布格紋襯衫
然後套上最新拿到的厚挺羊毛料格紋襯衫(幾乎可以當外套使用)
再加上灰色短毛料羽絨背心,想要一種較為街頭的感覺
但又不想變成非常休閒的味道
所以再打上黑色領結,戴上黑色紳士帽
來與下半身的黑色做呼應
所以這套我是想運用上合下窄來讓自己顯瘦一點的啦
黑褲真的會讓腿視覺上看起來比較細
(滿3個月 66KG 持平)


誰說阿兵哥就一直是一個菜樣或老樣
在三個月之內的變化不小
不僅體重變了,髮型變了,天氣也變了
在穿著上的變化可就更多了
所以阿兵哥們,請不要忽略當兵的這段時間
還是要在休假的期間好好的給他玩(衣著搭配)一下
也可以在當兵這段期間段練體能順便好好雕一下自己的身型(減肥)
雖然我只掉了3 4公斤,不過還是很努力阿~~~~哈

衣著就是一種我的生活態度
早就融入我的生活中了
就算在當兵也一樣沒辦法阻擋我的衣著態度阿!!

覺得寫的很努力的話麻煩幫忙按個[推]啦~感謝
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 阿 兵 哥 的穿衣態度啦~掰......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