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ABBY兩人互相為對方做搭配
用彼此身上原有的單品再融合店內的單品
今日搭配主題就用 "GREEN DAY"再適合不過




一開始由我幫ABBY搭配
ABBY這套其實很簡單我只是加了一件軍外套而已
因為她原有的搭配單品就很符合她個人帶點個性的服裝風格
我只是再運用一件軍外套強化更強烈的個性特色




外套與內搭的漸層層次算是這套搭配的重點
運用全身都是同色系的單品互相做配合作出的層次
這樣的技巧可以運用在很多風格上 簡單也容易上手

捲起袖子也是個小重點 只要隨性的捲起 就可以顯得有個性又帥氣




胸前再隨性的別上pin
讓軍外套變得有特色之外也是增加個人特色的一個小技巧喔





而ABBY為我搭配了湖水綠色的襯衫
搭配我原有的灰色skinny jeans 顏色上相當協調
全身運用了三種顏色 這樣的搭配也是很簡單的小技巧
不會讓身上的顏色太複雜又可以有重點色




外搭套上黑色麂皮西裝背心 外加個領巾 讓搭配多了許多細節變得更豐富
如這套搭配少了其中一樣單品真的就少了一個味道與特色




下半身配上我自己原本的單品
咖啡色軍靴與綠色襯衫都屬於大地色系
不用擔心顏色上會有不搭的問題




情侶在穿著搭配上除了運用同單品之外
也可以用顏色來做搭配
像我們今天選用同是綠色系但不同色調
比起同色或是同款式的東西更有搭配趣味跟屬於個人特色
不一定是要"衣模衣樣"的東西才是情侶裝
這也是我們另一種生活上的穿著默契


點入 觀看更多 Chainloop Men Mix Match 照片




為了符合今天GREEN DAY的主題
我們今天在店裡播放的音樂也是選用經典龐克樂團 "GREEN DAY" 的歌
要GREEN DAY就要GREEN DAY到底

Green Day - 21st Century Breakdown


Green Day - 21 G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