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最重要的一個節日 農曆新年
在過年裡我們往往都會見到最多長輩的時候
要怎麼穿得體又不失禮

很巧的這次農曆年總共有九天連續假期
一定會有很多機會是要與長輩見面又同時要跟朋友聚會或是與情人約會

所以我搭配方式就會以可以見長輩又可以跟朋友聚會為出發
可以很得體又可以很帥氣重點還可以很有自己的服裝風格特色

我分享自己幾套的搭配
我上半身都是利用襯衫來作運用只是在外套跟鞋子跟配件上去做變化
因為襯衫自然而然就給人感覺比較正式
但板型上以合身為主 這樣看起來不老氣反而很帥氣


第一套

我利用牛仔襯衫打上領帶配上針織衫
在顏色上我利用咖啡色與藍色去做變化
這樣給長輩看來以會很體面 就算要跟朋友出去聚會也很適合




在室內脫掉大衣也很恰當


下半身我選用牛仔褲重點是要以單一深色係為主 因為這樣比較恰當跟體面
穿牛仔褲又不會顯得老氣 板型上以合身為主這樣自然就會有年輕帥氣感
就算搭個皮鞋反而不會過於成熟

第二套

這套只是把第一套的襯衫換成顏色較花俏的格紋襯衫
鞋子換上保齡球鞋 整體上還是以正式感帶點休閒為主
相較第一套比這套更適合與長輩碰完面後馬上與朋友去聚會
至於帽子見長輩就不要戴 與朋友出去玩就戴上吧 增加整體的造型感


第三套

利用第一套與第二套出先過的襯衫做搭配組合變化
兩件式襯衫穿法可以增加領子部位的層次感也可讓整體更年輕
在搭上黑色針織衫與黑色毛料西裝絕對更正式但又有年輕的氣息
腳上換上軍靴反而比穿皮鞋來的沒那麼拘謹


至於見完長輩想要跟朋友出去玩時
再搭上領巾又是不同感覺


從領巾簡單的小細節去做變化就可以見完長輩馬上與朋友們續攤啦


第四套

這套造型我運用與第一套造型類似的裝扮
只是再領帶上跟外套上做改變 又是不同感覺
這套我把領帶拆下換上西裝外套
因為領帶與西裝外套同時使用會顯得太正式與拘謹


最後見完長輩快快樂樂的與朋友出去玩耍或是與情人渡過情人節
就要配上開心的笑容愉悅的心情
這樣自然而然就會顯得特別年輕帥氣喔!

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 農曆新年西洋情人節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情人的朋友們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