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九天的連續假期
把之前就一直想要自己DIY改造的牛仔襯衫拿出來改造
這件牛仔襯衫穿了有半年的時間
之前在裝潢店面時特別穿去操
弄的更髒 這樣的髒很自然






於是在仔細的想過要怎麼DIY後
我就在今天開始動工

我的DIY的方向是想要把牛仔襯衫變成牛仔背心
因為春天快到了 牛仔背心很適合在春天作一些層次搭配
而我在小細節上只會簡單的做一些破壞
我把破壞加工的部份都只做在左半部的胸口、下襬、領子、...等細節
不會有很誇張的破壞 因為這件衣服我還是要以實穿搭配為主


首先就先把袖子剪掉
就沿著車縫線剪過去就可以


邊邊就故意這樣不休邊的效果
反而有種隨性感




再來就是拿出磨砂紙
先把金屬釦子的表面磨出二手感






再來就是把自己想要的部份細節拿磨砂紙
磨破 破壞程度就因人而異吧
想要誇張或低調都可以
而我在左前口袋的蓋子邊緣跟左肩的細節
特別的磨破營造二手感


左邊的下襬也磨破弄出一點鬚鬚的感覺


接著就是胸前釦子部位的細節加工
我就很隨性的拿起磨砂紙直接磨下去






磨到有些牛仔布破了即可
要更誇張也是可 畢竟DIY
想要到什麼樣的效果就自己決定囉


左邊的領子我也加工了一下


最後在拿出刀片
把左胸的口袋割掉吧




由於這件牛仔襯衫是刷色的牛仔面料
口袋拆掉後反而露出未水洗刷色的痕跡
反倒胸口口袋的部份多了很不同的細節

完成圖



未加工前的穿搭照







加工後的穿搭照

我利用與加工前的穿搭照的第二張相同的搭法
卻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牛仔襯衫比較像是秋裝的搭配
變成牛仔背心之後的搭配就很有春天的感覺


左胸的口袋細節很搶眼


內搭一樣選用一件長版的搖滾Tee
隨性也可以很搖滾


左肩的細節


領子的破壞細節


下半身一樣用Legging來作搭配
只是把帆布鞋更換成軍靴


更多【Chainloop Mix Match】搭配照片


就讓原本的一件牛仔襯衫變成了一件牛仔背心
只要簡單的DIY就可以 讓舊衣服變成新衣服
加上DIY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與創意由自己執行
趁著過年九天假期沒事在家的朋友翻翻看有沒有舊衣服也拿出來DIY
尋找更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