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些牛仔外套的搭配
常常聽到周遭的朋友說牛仔外套很難搭配
的確牛仔外套不好搭配的點應該就是因為下半身褲子很難跟牛仔外套搭配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如果穿牛仔褲跟牛仔外套搭配一整套就會被說是 王傑


當然我們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王傑一樣可以上下半身都是一整套的牛仔裝
還可以依然這麼帥氣 所以我個人會建議可以讓上下半身的顏色錯開

今天我就介紹幾種牛仔外套與下半身的搭配方式
不管有同色系同材質、不同色系不同材質、..........等等
讓大家參考 一起來讓牛仔外套搭配的很帥氣

Style 1 全身同色系的牛仔裝扮










這樣的搭配我個人覺得要非常有個人特色或是想要搭配復古old school造型的比較適合
或是可以在搭配造型上利用其餘單品來凸顯特色


Style 2  上下半身顏色錯開並且上下半身不同材質






這樣的搭配最簡單這樣一來牛仔外套就只是一件外套而已


Style 3 上下半身顏色錯開但都是牛仔面料














牛仔褲對我們現在每個人來說都是最容易入手的單品
所以如果要搭配牛仔外套的話 最簡單的搭配就是讓上下半身的顏色錯開

搭配示範




我個人是利用黑色牛仔褲搭配原色牛仔外套雖然都是深色系但顏色上還是有個層次



因為我上下半身都是屬於深色系所以我在內搭選用一件淺色的襯衫
雖然我內搭一樣再選用牛仔材質的襯衫 但在顏色上去做出深淺的層次
這樣一來即使全身都是牛仔單品也不會奇怪



至於我鞋子選用了一雙咖啡色皮鞋讓整體多了點英倫味
而我特別把褲管捲起九分褲露出寶藍色襪子
這小技巧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尤其搭配合身的褲款很容易讓視覺上變得很修長


Style 4 牛仔外套穿久不耐煩 diy成牛仔背心










這樣的搭配我蠻推崇的 除了可以讓自己的舊衣服有新的面貌之外
也可在搭配上多了不同的造型

圈入好友搭配示範


自行diy成牛仔背心 再搭配白色騎士皮衣 下半身就利用一款加工破壞的合身牛仔褲
這樣的搭配就可以很突顯個人的服裝風格與特色


圖片出處:LOOKBOOK.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