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分享我推薦的一週造型
我個人很喜歡在出門前思考要怎麼穿,
所以有時候都會參考一些國外街拍網站的穿搭照來當作當天的穿著搭配。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搭配的時候遇到瓶頸,
而我都會建議這時候就去模仿學習別人怎麼穿
因為學習過程當中很容易就可以去發現自己適合什麼
要找到自己的風格就是要在這樣不斷的學習跟改變

我介紹的七天穿搭都是我自己很欣賞的搭配,
也是我近期都會嘗試的打扮也是我想學習的搭配,
或許不能一模一樣但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技巧

Day1 Style_a little bit rocker


我喜歡他全身只用簡單的黑灰兩色做搭配,上衣大大的NOT PRADA字樣,隨性的筆觸跟帥氣的捲袖子反而有特色,我喜歡他用樂福鞋來作搭配,再低調的露出條紋襪子,整體相當簡單但卻很有型。


Day2 Style_4/20 & Happy B-day Edie Sedgwick


窄身風格近幾季上半身已經慢慢的有點oversize,這樣的搭很緊的下半身反而多了點隨性感,我喜歡他把LV包背的如此有個性,能把大家崇尚的名牌融入自己的穿著品味,自己才是真正的主角。


Day3 Style_denim is dead


我很欣賞全身都穿牛仔面料的單品,上下半身卻可以搭配的如此協調,再與自己的所善發出來的氣質融合出自己的個人風格,卻沒有因為穿了全身牛仔裝而變成西部牛仔。


Day4 Style_Point Blank Victoria


七八分褲在這季絕對會是很大的重點,上半身利用略帶正式感的襯衫與西裝外套,老式剪裁西裝捲起袖子,反而變得俐落,沒有刺青帶點首飾配件也可以達到同要效果,腳下一雙平底休閒鞋,讓整體變成較休閒感,反而很適合春天午後外出的裝扮。


Day5 Style_Melro se P.


白Tee在春夏這樣的季節裡絕對是必備單品之一,合身不緊身反而多了點隨性自在感,戴上軍帽與搶眼的墨鏡,整體散發出來的是個人獨特的氣質,誰也無法取代。


Day6 Style_ich weiß nicht weiter, ich weiß nicht wo wir sind.


我喜歡這套搭配在頸部打上紅色領巾與v領的搭配,看似簡單卻讓整體多了點層次感,顏色與小細節總可以讓整套搭配多了不一樣的變化。


Day7 Style_golde n truth


越簡單的搭配卻是最難掌握,一件看似不起眼的背心,卻可以穿的有型,配上舊舊的黑色窄褲與一雙髒髒破破的皮靴,我想會這麼有型應該就是那豪放不羈的態度吧!



圖片出自於:LOOKBOOK.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