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N3BP系列應該是LEVI'S七、八年前的褲款,
這條說真的已經被我遺忘了,完全忘記我擁有它,
是剛好最近店內舉辦跳蚤、二手特賣活動而被我從我衣櫃翻出來的,
沒想到過了七、八年來穿還這麼好看,很適合今年春夏流行的八分褲款的感覺。



型號:07702-2025
這一系列當時是由日本所設計研發的褲款,
從標上的slogan "MADE TO A DIFFERENT VISION",
就可以看出這系列做出跟以往褲款所看不到的突破與細節,
所有的皮標、老鷹弧線、紅標也都是採用印刷處理。





連大扣也都創新採用四合扣的設計,
由於這系列也有個很重要的主軸就是極簡
所以在剪裁與車縫線上面也都是很直接的線條。


穿搭示範






這套搭配我把N3BP折成八分褲,剛好今年春夏很流行八分褲的搭配,這條褲子的顏色是原色,
這顏色很漂亮,由於我之前沒有特別操這條褲子,所以顏色上還保持的很完整。

上半身我就搭配一件合身不緊身的搖滾Tee搭配西裝外套,反而讓整體多了點休閒感,
今年春夏已經不需要讓自己全身上下都這麼緊了,這樣的休閒隨性感再適合不過了



這款由於口袋的剪裁很特別所以穿起來屁股都會尖尖的,有人說這樣很像鴨屁股,但反而也是N3BP的特色




我鞋子選了一雙黑白格紋的編織鞋來作搭配,Jam Shoes鞋型帶點正式與搖滾的風格。




相信大家衣櫃裡一定有不錯的單品被自己遺忘了,所以趕快翻翻自己的衣櫃吧!
或許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挖出被我遺忘的LEVI'S N3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