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我好久沒來記錄自己的一週穿搭,還挺好玩的。
男生到了夏天不外乎都是穿Tee、Polo衫、襯衫.....等等,
那怎麼從相同類似的單品去搭配出七天不同的風格感覺,
最簡單的可以從風格跟顏色配色上去做出變化
這樣即使是相同的單品,但在視覺上也會也不同的感覺變化。


第一天   英式休閒風格


這天台北的天氣很炎熱,所以我換上淺色系的搭配,讓整體看起來清爽一點,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搭配看起來很清爽舒適,可以從淺色系的單品下手喔!



上半身我選用一款簡單的字母搖滾Tee搭配一件西裝背心
這樣一來上半身也多了一點層次,在初夏的季節短Tee跟西裝背心是很好運用的搭配。




西裝背心上可以加幾個很有個人特色的pin,簡單的小配件就可以很有特色。




下半身我利用一條合身的淺色牛仔褲隨性的捲起褲管搭配一雙舊舊的休閒鞋,少了拘束感反而適合當天這樣悠哉的氛圍

上衣:Chainloop
西裝背心:二手
皮件手環:Minerva
牛仔褲:LEVI'S RED
鞋子:CLARKS


第二天   英式搖滾風


這天剛好要去與客戶開個會,所以在搭配上就帶點正式感,但又不失個人特色
而我在顏色上也都是選用深色系,除了顏色之外我在版型上也都是以合身為主
這樣自然就會有正式感出來。




上半身我選用較合身款式的polo衫搭配一件特殊剪裁的西裝背心。




下半身當然是穿上我自己非常喜愛的合身牛仔褲搭配一雙尖頭鞋

polo衫:Chainloop
西裝背心:HAVOC
牛仔褲:CHEAP MONDY
鞋子:Marlboro Classics


第三天   隨性休閒風


悠閒的週末早晨去新一代設計展看看新的設計作品激發靈感,
由於當天要一直走又要跟大家人擠人,所以搭配上我就以最輕鬆最簡單的造型為主。




所以我在上半身就選用一款oversize的長板Tee搭配與第一天一樣的下半身,
長板上衣大配合身的褲款很適合來詮釋隨性休閒的風格



這款上衣很特別的是在背後,背後的長度比前面還長跟兩個釦子,
不習慣穿寬鬆的朋友也可以把他扣起來就變成合身的上衣。

上衣:EastAndSadonTeam
牛仔褲:LEVI'S RED
鞋子:CLARKS


第四天   英式搖滾風


這天是周日,可惡的台北卻下起大雨,而我今天要再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由於展場太大昨天一天逛不完,而我今天搭配以我很喜歡的英式搖滾風格為主。




上半身穿著刷色的牛仔襯衫內搭搖滾短Tee
搭配窄褲再跟一雙皮鞋結合,整體就可以很英式搖滾。
而襯衫的袖子部份可以像我這樣很隨性的捲起來
就可以很自然有型,露出很有質感的皮手環




襯衫除了不扣之外也可以想我照片中全扣起來,也是會有不同的效果






襯衫全扣起來背上包包的感覺也比較順

內搭短Tee:EastAndSadonTeam
牛仔襯衫:Chainloop
皮質手環:Minerva
褲子:CHEAP MONDAY
鞋子:二手
郵差包:Matchwood


第五天   美式工作風


這天星期一,突然心血來潮嘗試不同感覺的搭配,於是把牛仔褲直接剪成短褲
與之前diy的牛仔背心做結合搭配出帶點美式工作風的感覺






上半身就用一件白色人物圖像Tee來做搭配,雖然上下半身都是牛仔單品,
但顏色上去做深淺層次區隔,穿在一起也不會特別奇怪。

短Tee:Ground Zero
牛仔背心:自行diy
牛仔短褲:pepe jeans 再自行diy
戒指:CIRCUS
工作靴:LEVI'S


第六天   英式簡約風


今天我換上很有質感的湖水綠襯衫讓忙碌的工作會有個好心情,這款綠色襯衫除了顏色特殊之外,
剪裁也相當特別,就算是單穿襯衫也可以很搶眼。




手上的配件我也換上顏色較柔的白色皮手環與戒指




鞋子我也換上黑白格子的尖頭皮鞋,整體還是以比較英式風格搭配為主。

襯衫:East by Kyoku
褲子:CHEAP MONDAY
皮手環:Minerva
鞋子:double identity


第七天   隨性街頭風


一週穿搭的最後一天這天剛好是星期三小週末,
所以想要來點休閒街頭風,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上半身我則選用一件圖像很強眼的白色短Tee,板型合身不緊身,搭配淺刷色貼布牛仔褲,就可以很有街頭休閒的感覺。




而我再利用帽子與郵差包的組合加強隨性街頭風的感覺。

短Tee:HAVOC
褲子:EastAndSadonTeam
帽子:EastAndSadonTeam
郵差包:Matchwood
鞋子:AllStar


說真的這七天下來,我覺得自己想要怎麼穿最重要,
畢竟穿著搭配最終目的還是要自己開心,當然有時候在搭配時都會遇到山窮水盡的境界,
但只要多看看雜誌、街拍網站,去吸取一些靈感在轉變成自己的風格,
有自己想法的搭配才會有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