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表於 Chainloop LOOKBOOK

近期我的髮型真的越剪越短,從最先的長捲髮剪短後就越來越短,
這次已經接近到小平頭的程度,加上ABBY一直建議我短髮,
就這樣我開始找一些相關資料,











加上自己好久沒有剪短髮露出額頭,還蠻不習慣的,
但最後還是說服自己說要換個新的形象而做了突破,
的確是這樣的,老一輩的人都會說剪頭髮來改運,
哈!那就當作我想要把不好的一切都放掉迎接新的一切事物。







這次我喜愛的經典老團The Smiths 主唱Morrissey的經典髮型也是我參考的範本。




剪完之後的確蠻不習慣的,整理的方式也跟以往的髮型不同,
其實也很簡單,只要每天出門前先把頭髮往上吹乾即可,
再均勻的抹乾髮蠟再頭髮上只要順著頭髮往上抹就可以,
最後就是直接噴定型液固定即可。

這樣的髮型跟以往我的風格有些許不同,這次反而多了點壞壞叛逆的感覺,
但外表壞並不代表內心跟著壞。












相關文章與圖片

阿準髮型回顧進化論

更多 Chainloop Men Mix Match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