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整個八月的忙碌生活,就在回顧自己八月的照片後覺得自己這個月有好多事情,
每套穿著搭配都有不同的故事與事情,我自己很喜歡用穿著搭配來寫日記
因為每套搭配都跟當下的心情息息相關,把自己的生活方式融入再自己的穿著裡面,
這不就是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八月一日


拿到新款的粉紅色V領Tee與特殊剪裁的時裝西裝褲,
很興奮的把兩樣單品做混搭,捲起褲管搭配經典款休閒皮鞋,配上紅色吊帶,
整體多了點俏皮的休閒感


八月十三日




這天是我跟ABBY的紀念日,我們一起重遊一年前一起來的淡水。
當天穿上新購買的鞋子,由於是以黑與灰色的配色,所以利用黑色V領Tee與鞋子做顏色上的呼應
褲子就選用淺色系的來做區隔囉!由於外出又是大熱天整體就以輕鬆舒適為主


八月十七日




這天穿上第一次穿的涼鞋,整體就以休閒為主,把褲管捲起露出腳踝與涼鞋
上半身就內搭灰色V領Tee外搭個格紋襯衫,把袖子折成五分跟褲管一起roll up,
懶得整理頭髮,那戴上很有休閒感的草帽,這樣不想整理頭髮戴個帽子依然有造型。



這套搭配即使把格紋襯衫脫掉單穿灰色V領Tee也是很好看的,畢竟八月戶外白天還是挺熱,
到了晚上或室內冷氣房再披上襯衫


八月十九日




趁著上班前的中午來到師大商圈的中西美食用餐,這天穿上一般男生比較不敢嘗試的粉紅色上衣,
其實粉紅色很適合台灣人的膚色,夏天總是會晒的比較健康黝黑,這樣搭配粉色反而可以很有質感
下半身只要搭配的簡單的白短褲與涼鞋,簡單卻很好看。



我還蠻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中西美食應該算是我很常去用餐的餐廳,真的不錯吃價格也算合理,
店內的氣氛也很棒,有機會來到師大商圈可以來這邊坐坐。


八月二十二日


這天跟ABBY一起再討論一些未來的計畫與想法,我跟ABBY兩人很喜歡彼此互相分享心得,
就像當天穿的這款Tee有著蝴蝶般的圖像,告訴這我們要像蝴蝶一樣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可放棄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下半身就搭配著淺灰色的緊身牛仔褲與渲染的休閒高統鞋,整身就用黑白灰基本三色,
就算腳下強眼的渲染配色也不會搶了上衣的風采。


八月二十七日


剛好朋友新開的服飾店今天開始試賣,趁著上班前過去給她加油打氣,
這天我上半身穿著深紫色V領Tee,最近又開始去健身運動,所以上半身變得比較結實,
合身的衣服展現了身體線條,下半身則換上比較正式感的深灰色牛仔褲與深棕色皮鞋
讓整體有了成熟的氣質



服飾店老闆娘小古與男友米粉,當天也穿的很有型喔!!


八月二十七日


為了明天的一個活動拍照定裝,我利用了自己很喜愛的英式紳士風格為搭配的主軸,
利用下半身比較特殊剪裁的牛仔西裝褲,搭配粉色V領Tee為了展現這件褲子的腰頭特殊剪裁,
所以把上衣紮進去再微微露出紅色吊帶此細節,外頭就套上灰色西裝外套,
如果這時搭配深色西裝可能就顯得老氣囉!!


八月二十七日




騎著帥氣的重機車朋友來店裡找我,剛好我當天穿著很適合來跟重機合照,
做了一個紳士與騎士的完美結合

白色條紋合身襯衫與灰色緊身牛仔褲,而腳上踩著一雙黃色Derby Shoes,
上下半身都是以淺色系為主,那就利用腳上的顏色跳出整體搭配,
這樣的方式在搭配中是很簡單運用的手法


八月二十九






很久沒回新竹關西的外婆家,趁著下午帶著表弟妹一起去薰衣草森林遊玩,
因為這一整天很炎熱大多都是戶外活動,所以在穿著搭配上就以輕鬆的白色系上衣搭配刷色牛仔褲與涼鞋,
簡單舒適輕鬆之外還是要讓整體有點造型囉





難得的休假外出走走跟家人一起相聚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快樂開心的表情,
這不是就是生活該有的快樂嘛!!


利用穿搭日記來記錄生活,穿衣態度融入生活,這不是就是穿衣最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