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拜訪侯硐 遊貓村
侯硐早期是一個礦場由於這邊已經沒有採礦,所以當地居民把舊礦場發展成觀光景點。
貓村就是位於侯硐這邊的一個小村落,就如齊名到處都是貓,這裡貓跟居民都共同生活大半輩子。

這天起了大早跟ABBY兩人來到侯硐,來到這裡一個傳說中的貓村。
ABBY來這邊準備一些攝影作品,而我就抱著遊玩的心態出遊,

我因為下午還要回去店裡上班所以在造型上我選用同款polo衫與褲子搭配出兩種不同的風格,
早上的休閒出遊造型,下午的正式感的上班裝扮。


<同步發表於 Chainloop LOOKBOOK_Cat Village>

出遊的造型上最大的重點就是要舒適好活動,所以就以一件polo衫跟一件合身褲為主就好,
在搭配一雙好行走的帆布鞋,外出遊玩就輕鬆自在重重要

這隻貓很可愛叫做管理員,非常的好客很活潑,
我想因為牠總是待在貓村的入口一進來的大榕樹迎接每個遊客而被稱為管理員。



太陽眼鏡也是出外遊玩必備的單品之一,除了造型之外也是可以拿來遮擋紫外線。



polo衫真的是出外遊玩休閒裝扮必備單品之一。


除了休閒感之外要搭配出要正式感的風格也是可以很好去變化
這天下午我要趕回店裡上班所以早上的休閒感造型可能沒有這麼適合。



回到店裡我依然運用相同的上衣與褲子,只是把上衣紮進褲子外加西裝背心來增加正式感
鞋子部份也換成尖頭鞋,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變成較正式感的造型





顏色上的運用我都是以灰色系與藍色系去做結合,天空藍與淺灰色的組合會看起來很有活力,
鞋子選用銀灰色與上半身做搭配,如果選用黑色鞋就可能太多嚴肅。



polo衫是很好運用休閒感與正式感風格的單品之一,不管是要出外遊玩或是上班都很適合,
只要簡單的運用一些巧思與技巧就可以跟我一樣早上的外出休閒造型,到了下午就可以變成較正式的上班造型。


當天侯硐 貓村攝影作品  出自於ABBY


























在都市生活的我們可能無法體會這些貓的世界到底在想些什麼,
看牠們很悠閒悠哉的過著自己貓國度裡的生活,
或許在繁忙國度裡的我們可以來這邊享受貓的生活,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就比較快樂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