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Kohei(晃平) 跟 Yayoi(彌佳) 第二次來台灣,他們是來自日本東京,
兩人都是就讀法律系的高材生,或許是日本文化的不同,
很難把法律系的學生跟他們這樣的外型聯想在一起。


20100921


(男生)Kohei 是個很愛穿V領Tee的男生,但V領Tee總穿的不是很合身
略帶點休閒的寬鬆感,也不會在意一定要穿的很整齊,而褲子就都是合身褲為主,我很欣賞他的那種隨性感

第一天他選用成套的牛仔外套與牛仔褲內搭白色V領Tee,他穿衣服真的都很隨性,
不管領子又沒有翻好、袖子有沒有折好,也不在意衣服領子語下襬鬆了,
太陽眼鏡不帶就掛在V領Tee的胸前。

髮型他喜歡中分的中長捲髮,這樣的髮型與他的五官真的很合適。



(女生)Yayoi 的穿著就比較走搖滾個性風格,上衣都會以中性略寬鬆為主,顏色也都是以黑白兩色系去搭配,
配件方面不管是項鍊或是手環都會以鉚釘與十字架元素去互相搭配。

這天她選用一件滿版字母Tee搭配破壞加工的短褲,整體真的很有搖滾味,
我很喜歡她利用圓頂禮帽與她的髮型搭配出來的效果


20100923


這天我跟ABBY兩人要當地陪帶他們遊玩。
他們穿著依然延續著他們第一天的個人風格,
男生在胸前加上在台灣購買的領巾,手上也帶滿了各種手環,包包則是皮質的拳擊包
女生也換上在台灣購買的黑色搖滾短Tee,包包則是很有個性的圓形皮質肩背包








在淡水我們一起吃了阿給、蝦捲、鐵蛋、酸梅湯,也帶他們參觀紅毛城、紅樓、漁人碼頭,
最後還帶了他們去中山商圈、師大商圈一帶吃吃喝喝、買買逛逛,這些行程對他們來說都很驚奇。




我們也在漁人碼頭很幸運的一起看到彩虹,或許這是為我們的相遇做了最棒的詮釋。
私達はまた非常に虹を見て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と運が、おそらくこれが出会いの最善の解釈を行うことです。





這次我跟ABBY也特別送了 Kohei 跟 Yayoi 禮物,我送男生Chainloop粉紅色時裝V領Tee
他還很開心的馬上換上,一開始還很擔心他會不能接受這顏色,沒想到他真的很喜歡,還一直說今天這樣穿很搭。
ABBY則送女生黑色鉚釘手環,也是很開心馬上帶在手上,Yayoi真的是個很可愛的搖滾女孩。






這次的國民外交真的很成功,我想就算我們分隔兩地,但絕對不會忘記今天所有的回憶。


Kohei & Yayoi 配件細節
















觀看 20100921~23 Kohei & Yayoi 遊台灣 相關照片

延伸閱讀  Chainloop的日本新朋友--Kohei Tsuji & Yayoi Miki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