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節日真的很多,十月十日國慶剛過,接下來就是十月三十一日的蔣公誕辰,
但也是西洋的萬聖節

關於萬聖節,人們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感性認知:知道萬聖節期 間,
許多公共場所乃至居家院落,都會布置上很多裝璜,
諸如各式鬼怪呀、南瓜燈呀、還有黑貓以及巫婆的掃帚之類;
孩子們會穿上每年不一樣的萬聖節服裝,
拎著 南瓜燈的提簍去挨家挨戶地討糖,說是『trick or treat』。



萬聖節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橘色與黑色,這樣的配色要怎麼跟搭配做結合?



說真的橘色的單品真的不常見,或許是大家的接受度不高或是不敢嘗試但是適得利用橘色單品做搭配,
在整體造型裡會很有特色。

今天我利用了橘色與黑色的單品做結合搭配出適合Halloween裝扮,但又不突兀即使Halloween之外也是可以穿上街的搭配。



牛仔外套上當然要來一個很應景的Halloween 限定pin囉!



一雙很休閒感的帆船鞋,舒服的橘白配色,看似低調卻是整體搭被中的重點



這雙斜面是採用高磅數帆布,所以表面呈現了一點二手刷色感。
*穿帆船鞋切記不要穿襪子喔!*



手環部份我也是選用身上單品的細節配色,皮質手環帶點低調的質感品味,很適合今天的造型。



整體搭配一點也不會誇張,只要簡單的掌握顏色的組合,簡單低調卻很Halloween!


更多
Chainloop x 節日穿搭 / Chainloop fete mix match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