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nloop這段時間一直在思考西裝的走向與想傳達的精神與理念,
現在不少品牌出西裝系列商品,而我們再推出到底能為這市場帶來多少變化,
市場定位就變得很重要,如果跟現有的這些相比很難走出自己的路,
第二年我們不只是只有這樣的野心,我們計畫更大更遠,這一切都是挑戰,
在二週年之際我們推出了ChallengeR與接下來的Chainloop Homme系列,
挑戰這詞也是要跟我們自己講,我們真的要挑戰自己挑戰大家對我們的認同。

我們服裝風格一直都是屬於英式帶點復古風格,
Chainloop Homme系列就會延續英式西裝經典傳統剪裁與時尚合身版型做結合,
面料上也會出現一些復古元素,可以怎麼定義Chainloop homme,我覺得用新潮的復古會很貼切,
版型上我們真的也下足工夫,與三十年經驗以上的老師傅討論出來的版型,
最後還特別請西裝公會理事長_梁先生 幫我們版型做最後的確認與調整,
我們做的這些都是為了讓西裝穿在每個人身上都是最完美,能去感受西裝的價值,去了解西裝、欣賞西裝,
開發西裝這段期間真的讓我了解西裝的文化,顛覆了我對西裝的看法,
我也會去讓圈入的每個朋友們跟我一樣也可以慢慢的去認識你自己的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