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對我來講應該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備的單品之一
今天要推薦的這罐香水是ABBY送我的新香水,我自己現在的香水都是由她幫我選的,
至於使用香水的習慣跟人的個性有絕對的關係,
像我習慣我只喜歡一次一瓶香水用完再換,也有人是一次都有好幾罐輪流使用,
更也有人是都一直使用同一款香水,這些只是個人喜愛的不同。



我使用了好幾天真的覺得很棒,味道很好聞,
雖然不是最新款,但味道真的很好聞,
我自己覺得香水自己喜歡適合最重要

香調 東方木質香調
前味 中國橘子、橙花醇
中味 鳶尾花,白松香、香柏木、香根草
後味 安息香、乳香





瓶身的設計也很儉約時尚。

沿續08年年初的 INFUSION D’IRIS 經典鳶尾花女性淡香精,
推出INFUSION D’HOMME 經典鳶尾花男性淡香水,與同款女香相比,
不失去原有的經典鳶尾花特質,更多了屬於男人的性感香。

玻璃瓶身呼應了古老時代香水的瓶身設計,低調之中,其非凡的精細,
卻又顯露一種雅致的現代感,瓶身並裝飾有極具意義的Prada徽章標誌,
最早為 Muccia 女士的祖父於1913年所設計,此品牌的徽章標誌,
也以浮雕的方式呈現在經典俐落的外盒,外盒與女香的淺綠色不同,
則是較為沉穩的灰色調,標誌坐落於偏離中心的位置,
這個標誌象徵了推動不斷進步的頂極工匠技術和經典傳統,
也反映出品牌對創新的熱情。



香水跟穿搭絕對是密不可分的
一套好的搭配除了視覺讓人享受舒適之外,
有好的香氣那不是更加分。
所以我自己是喜愛淡香水系列,除了自己聞起來舒服之外,別人聞了也舒服。

使用香水的穿著搭配分享

(此穿搭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

千鳥格紋連帽襯衫 / CHILDREN  購於Chainloop
九分西裝褲 / Chainloop  購於Chainloop
復刻皮衣 / Levi's Vintage Clothing  購於Levi's




(此穿搭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

牛仔襯衫 / Chainloop  購於Chainloop
ChallengeR 獨特剪裁西裝牛仔褲 / Chainloop x Rocsoul  購於Chainloop
Derby boots / MIRAKO  購於Chainloop
復刻皮衣 / Levi's Vintage Clothing  購於Levi's



(此穿搭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

雙排扣成套西裝 / Chainloop  購於Chainloop
Derby shoes / MIRAKO  購於Chainloop
編織草帽 / EastAndSadonTeam  購於Chainloop



(此穿搭同步更新於 Chainloop LOOKBOOK )

天空藍polo衫 / Chainloop  購於Chainloop
菱格紋針織衫 / East by Kyoku  購於Chainloop
黑色skinny牛仔褲 / CHILDREN  購於Chainloop
編織草帽 / EastAndSadonTeam  購於Chainloop
水洗灰Desert boots / MIRAKO  購於Chainloop



香水與搭配的那種氛圍是無形的,雖然不容易讓人第一眼就看得懂,
但味道在別人對你的印象一定是深刻的,一種味道就能看出你的個性與品味,
所以香味跟穿搭當然是密不可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