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前幾天有個來店裡的朋友不知道怎麼搭配這雙鞋,
我想說那我就來利用這款酒紅色Desert boots來搭配
這樣一來也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其實這款顏色第一眼看到大家一定會比較擔心紅色鞋應該不好搭配吧!
這的確是大家的第一眼想法,但如果鞋型是經典的款式我覺得反而更好搭,
特殊顏色反倒就是大特色。






這套搭配的褲款我選用黑色skinny 牛仔褲搭配這雙酒紅色沙漠靴,
黑色跟紅色經典組合配色。
所以上下半身都是以紅、黑為主色,再利用其他單品配色去點綴,
這樣一來整體搭配就有特色與重點。






內搭的部份我選用格紋襯衫與灰色針織衫
帶點正式感的組合剛好可以符合我這套想要呈現的風格。








這幾天強烈寒流來襲,只有穿上襯衫、針織衫、軍外套,肯定不夠保暖,
我則在外頭披上兩條大圍巾,兩條花色與材質不相同搭配出來的效果特別好看



格紋大批巾,絲綢材質,帶點光澤感,隨意的披在身上點綴搭配,
就可以很有造型,外頭在披上一條淡淺綠粗針毛料大圍巾,
兩條圍巾同時使用,可以多了層次造型也很保暖喔!!




外套我選用秋冬非常經典的M51軍外套來搭配,
長版的版型與上下半身都是黑色可以修飾身形顯得修長。



搭配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搭配達人,
我這搭配在顏色上也有個小技巧,大面積的色系都是以黑、紅、綠去做組合,
黑x紅、綠x紅

小面積出現的灰跟藍,其實因為只有小面積出現,所以不用太擔心身上會太多顏色!!

還有個小技巧,就是風格的地位,就是你整體搭配想要什麼風格,一定要很明確,
這樣一來搭配就不會亂,整體一致性是最簡單的搭配方法


拼布格紋襯衫:1680元
灰色針織衫:2500元
黑色M51軍大衣:2580元
黑色Skinny牛仔褲:2380元
格紋大披巾:1980元
淡淺綠色大圍巾:2980元
酒紅色Desert boots:4680元

總共金額:18780


即日起還有滿額贈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