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瑟士新的系列BIKU突破了以往的鞋款,
我對亞瑟士的印象就停留在我小學、國中那階段,
因為當時我是排球隊,腳下所穿的排球鞋就是亞瑟士

運動鞋款就是我對亞瑟士的印象,直到這季BIKU系列,
才讓我注意到原來亞瑟士也是有時尚的搭配鞋款。

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文吧!!



連包裝都保留了亞瑟士的特色,畢竟就是個運動起家的品牌。



看鞋盒真的會覺得就是運動鞋,畢竟就是個運動起家的品牌。





鞋子真的很美,這款式整雙都是皮製,跟以往的帆布鞋款就有很大的突破,
顏色也是選用藍紫色,這顏色很優雅且相當時尚,質感真的很不錯



還有附贈個小皮標,雖然這個皮標不會一直掛在鞋上,但有皮標在鞋子上這就是一種ki mo chi。





我自己穿了這雙鞋子,最讓我驚艷的部份就是鞋墊的部份
因為真的超軟超有彈性很舒適,說真的一開始光看鞋型讓我想到的就是鞋底很薄,
應該穿久會不舒服,但一穿上腳你自己就會感受到鞋墊部份好軟好有彈性喔
這部份真的很棒。


重點來啦!
這雙鞋子要怎麼搭配出英式風格呢?
雖然是日系運動品牌但要搭配英式風格只要掌握幾個單品元素(格紋西裝褲、POLO衫、格紋襯衫、軍大衣、skinny 牛仔褲),
依然可以英式!!

Style 1 英式休閒風格


這搭配我全身就只用了藍、灰色系與腳下的鞋色做了最簡單的搭配,







下半身單品上就選用了格紋西裝褲,格紋西裝褲也是英式風格很經典的單品之一
捲個八分褲管搭配這雙BIKU相當合適



上半身就以深藍色POLO衫搭配牛仔襯衫的組合,
整體呈現出很休閒的英式風格。

深藍色polo衫、牛仔襯衫、揮色格紋西裝褲 全購於Chainloop


Style 2 英式搖滾風格


這套搭配我選用了格紋襯衫搭配軍大衣與skinny 牛仔褲,呈現出很經典的英式搖滾搭配,







褲子我則選用一件藍色skinny 牛仔褲來做搭配,
由於我不喜歡積褲腳,捲起褲管搭配BIKU的感覺也很隨性。



上半身就利用格紋襯衫與軍大衣來作搭配,經典的英式風格的組合
與下半身的skinny褲款,輕鬆就可以呈現出經典的英式搖滾造型。

M51軍外套、格紋襯衫、skinny牛仔褲 全購於Chainloop


亞瑟士春夏新品發表見面會

























以上所有照片全出自於 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