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單品一週重複穿搭分享
這一週我利用了幾樣單品重複的穿插在我的穿搭裡面,
重複單品穿搭不管是搭配新手或是老手都很實用

加上最近剛好是冬天季節準備進入春天的時期,
就可以利用秋冬跟春夏商品去結合搭配出自己的早春style look.

我利用了我這週很常穿的幾件單品,
灰色v領Tee、天空藍polo衫、ChallengeR獨特剪裁西裝牛仔褲、
深灰色skinny jeans、草帽、Desert boots、帆船鞋,去重複出現在這週的搭配裡。

直接看我的一週穿搭吧!!

 星期一  阿準穿新衣,新款雙排扣西裝外套。


這一天天氣還不算太熱 涼涼的,我就利用灰色v領Tee搭上一件咖啡色系的民族風背心,
外搭上一件新款的灰格紋的雙排扣西裝外套,今天第一次穿,今天這樣的配色與單品組合加上我的髮型,
就很有80's復古的風格。


穿上新衣得感覺真的會讓自己很開心!YA!!




下半身就穿上這件ChallengeR獨特剪裁西裝牛仔褲搭配黃色Derby shoes,
鞋子跟民族風背心、格紋西裝外套都屬於同色系,一起搭配在身上自然就很合適。


 星期二  阿準肚子餓,所以穿得帥帥跟ABBY吃大餐


有別於第一天的搭配風格,即使都選用了雙排扣西裝外套,但花色與搭配風格不同,
整體搭配也是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我內搭的部份選用了很適合春天穿搭的polo衫單品來做搭配,
下半深究選用了這週會很常出現的skinny jeans,這樣的單品組合於一身加上髮型的變化,
反而很有英式搖滾風格。


跟心愛的另外一半出去吃大餐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好看,這樣出去另外一半也會很有面子喔!!




Day 3 & Day 4 都是用下列這幾個單品,只是差在牛仔襯衫。


星期三  阿準去爬山,輕便郊遊日


這一天天氣變得比較熱,我就直接換上天空藍polo衫,把ChallengeR獨特剪裁西裝牛仔褲褲管捲成八分褲,
再搭配一雙寶藍色帆船鞋,這天的天氣跟搭配感覺就很早春,全身藍色系讓人也很舒服

是不是想跟我一起去爬山呢!!



草帽在春夏這季節裡也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管怎麼穿配上一點草帽給人感覺就是春夏搭配,
加上有時候在春夏比較熱的天氣不想要在頭髮上抹太多造型品這時候草帽就是你最棒的單品了


星期四  阿準去考試,圈入好友 小哇 穿Chainloop考試都一百分,所以我也要穿Chainloop。


這天我只是在 星期三 的搭配外頭加上了淺藍色牛仔襯衫薄襯衫不扣當外套的穿法也很適合這天早春季節
如果在戶外熱了脫掉襯衫,到了晚上天氣比較涼在穿上襯衫,早春日夜溫差比較大也是要注意一下,
免得感冒囉!!

至於穿Chainloop會不會考100分,我想一定是可以的!!!哈。


星期五  阿準不會去跳舞,一個肢體障礙的人怎麼可能會跳舞。


一般穿在裡面的v領Tee,穿在外頭的polo山,今天我把兩者穿法交換,變成把v領Tee搭配外頭,
灰跟藍色也是很match的顏色,下半身一樣緊到不行的skinny jeans,再加上一件綠格紋西裝外套,
早春季節也是很適合穿西裝外套的時候。

不會跳舞就是不跳舞,管他的星期五我就是不跳舞!!!



這雙新鞋這天一拿到就馬上穿了,等了好久鞋終於來了,YA!!!


星期六   阿準不會去斗六


當然早春除了西裝外套之外牛仔外套也是最佳搭配單品,只要簡單的一件內搭v領Tee,
再搭上牛仔外套就可以輕鬆簡單的出門去斗六!!鞋子真的不錯穿就這樣連續穿了兩天

(我又沒有說要去斗六為什麼要去斗六啦!!)


星期天   阿準樂翻天,oh ya!!


星期天快樂的一天,再拿出草帽,其實是懶得整理頭髮,草帽就是這樣的方便,
淺灰色毛呢西裝外套跟草帽的配色很搭,下半身連續三天都穿一樣的褲子跟鞋子,
一週有連續三天都出現就知道除了好搭之外就是相當好穿囉!!

星期天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樂翻天!!開開心心的星期天,YA!!!


其實早春一週穿搭除了可以選用幾項比較基本必備的單品去重複利用搭配
(v領Tee、polo衫、襯衫、牛仔外套、西裝外套、好看的一、兩雙鞋跟褲子)
這樣就可以讓自己輕輕鬆鬆渡過一個禮拜有七套不同的穿搭風格


以上所有的polo衫、v領T、襯衫、外套、鞋子、草帽、獨特剪裁西裝牛仔褲、西裝外套,全購於Chainl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