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分享我近期自己很喜愛的一套搭配,
我的服裝風格主要以英式為主,有時會有帶點搖滾或是時尚也會有復古
我今天介紹的這套搭配是經典的80's的英式風格
當然板型細節與配件上都有在結合現代的流行元素。

要完成這套搭配的必備單品 : 西裝外套、襯衫、領帶、皮帶或是吊帶



這套搭配必備單品準備好就可以搭配出經典的英式風格,整身單品配色我都以藍跟綠為主,
初次嘗試搭配的朋友可以試著只用兩~三個的大面積顏色去組合,這樣一來也不會太複雜,就可以輕鬆上手。



英式風格裡格紋單品也是很常出現的一個元素,我選用了綠色格紋西裝外套搭配襯衫搭配領帶,
襯衫一定要紮進去再搭上吊帶或者皮帶,我是選用吊帶,這裡要注意一下,皮帶跟吊帶只能擇一,
不要想說都有就一次用上去。



再來要讓整體搭配的感覺特別到位小細節就要特別注意,這套搭配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合身,
合身的定義不是緊身(這部份很多朋友觀念都錯誤),這樣穿衣服才會舒服好活動,
穿衣服除了要好看之外當然就是實穿實用啊!別穿了衣服自己卻超不方便活動那真的沒用。





穿著這套搭配出席無名Fun party,相當合適。



這張是要出賣旁邊的帥氣的R小編,哈哈!!






如果在外頭比較冷也可以加一件長板M51軍外套,西裝外套搭上M51也是很經典的英式穿著


穿著搭配參考對象_JARVIS COOKER


JARVIS COOKER是80's很知名的搖滾樂團PULP主唱,說真的他年輕的時候還沒這麼帥比較秀氣,
反倒老了之後整個人相當成熟帥氣。

穿著搭配也相當有個人風格與特色,在他身上一定都可以看到襯衫跟西裝、牛仔褲、皮鞋等單品,
再頂著一頭微亂的髮型,很經典的英式造型。



除了基本款黑色西裝之外,毛料灰色系西裝也是經典款式。

看他西裝穿的也是合身不會刻意穿到超緊身極短版,其他單品也是如此。



整身藍色系也是相當好看。





格紋西裝相當好看,配上亂亂的中長髮,相當好看。



英式搭配很重要的一環就是顏色的組合搭配,
幾乎最常出現的就是綠色系、紅色系、藍色系,不單單只是黑白灰色系,
其實不用太擔心黑白灰三色以外的顏色就不好搭配,只要掌握一個原則,
整身的大色塊顏色不要超過三種,這樣一來整體一定都可以相當協調自然。


PULP - Common People (可以注意看看主唱Jarvis Cooker年輕模樣)



Jarvis Cocker - Further Complications



Jarvis Cocker - 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