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春夏穿短Tee的機會就越來越多,但Tee一直都算是個消耗品,
淘汰的很快,但我的衣櫃裡總是有幾款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搭配性很強的或是很經典的或是很有意義的都是我喜愛Tee的原因。

今天我就來推薦我衣櫃裡的三件Tee


No.1 簡單百搭的v領Tee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款好搭穿的舒適的v領Tee,因為到了春夏天氣漸漸轉熱,
這款V領Tee不管是單穿或是內搭都會很實穿。





像現在這早春季節有時涼有時候熱,把v領內搭在裡面也是相當有造型
到了戶外比較涼再外頭加一件很有早春氣息的連帽襯衫單品就相當好看。



到了室內把連帽襯衫脫掉也是相當好看,由於是v領Tee,
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了兩件在領口跟下襬做個層次,顏色上除了基本款的黑白灰三色之外,
我也會蠻推薦其他色系的v領Tee,因為一直穿黑白灰基本三色很難搭配出更多的變化,
像我選了深紫色跟粉紅色去搭配,這兩色也是很有春夏的感覺,顏色上我也會希望男生的大膽點。





到了再更熱的天氣,直接單穿v領Tee也是相當合適,
完全符合好搭配的特點,這也是我會特別推薦我衣櫃裡的這款Tee。


NO.2 經典的Vintage Tee



這件是Levi's2009年所推出的復刻Tee,仿造Tee穿了四、五十年後的樣子,
所以在面料跟細節上都會特別考究,會完全以當時Tee的樣貌去製作
保留了這款Tee的原創精神,讓你穿了之後可以再延續這件Tee的精神



當然一件好Tee除了經典有精神之外,當然也是要相當好搭配才能稱的上一件好Tee。



這件Tee特別的地方是兩面穿,也有兩件Tee的層次效果,搭配性很有變化,也是他特色之一。



這款Tee主色是綠色,所以在其他搭配單品我也都是選用綠色系去搭配。

此款Tee的不同穿著搭配







NO.3 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一款Tee


這款Tee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因為這是第一款由自己設計生產的Tee
我由一個科技業的工程師跨足到自創品牌服飾業,這中間經歷了很多辛苦面,
但我還是一路堅持過來,從來沒有忘記做品牌的初衷,
也是因為這款Tee讓我從此對服飾業密不可分也更清楚知道我從事服飾業的使命



這款Tee跟前面兩件一樣,不管有什麼精神或意義,最重要的還是要超好搭配才能稱上一件好Tee
這件Tee說真的我穿了應該有兩三年之久,穿了不下百次因為自己製作生產耐穿可以穿很久也是訴求之一



這款Tee當初設計就是以搖滾Tee為訴求,所以在搭配上只要以搖滾搭配都會很適合。



下半身為了搭配搖滾的風格,當然就要穿上skinny jeans搭配很有搖滾味的尖頭鞋,就可以完全展現出這款tee的特色。


此款Tee的不同穿著搭配







到了春夏穿Tee的需求越來越高,衣櫃裡自然就需要好幾款Tee來搭配,
至於衣櫃裡要有什麼樣的Tee才較夠呢!這應該沒有一定的標準,
只要掌握幾個原則,好穿、好搭、耐穿、自己喜歡,這絕對就是一件好Tee,
那你也可以翻開你的衣櫃看看有沒有幾件好Te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