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慢慢從之前的稍有涼意的早春變成日夜溫差很大的天氣
這時候搭配上的確很麻煩,加上每次單品都不夠多,
這樣相同單品重複穿搭就變得很重要啦!

今天我來分享我近期的穿著搭配


Style 1


春天的搭配最主要還有個重點就是顏色,
顏色上盡量可以選些繽紛粉嫩色系單品來搭配,




像這條褲子我就選用很細的紅白直條紋,
因為很細線條就可以讓褲子看起來很像很淺的紫紅色,
這顏色就很有春天的感覺。



Style 2


我利用相同的下半身搭配,把上半身換成黑色v領Tee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襯衫,
顏色組合也是相同的藍色與黑色搭配紫紅色褲子。

這天我跟ABBY去師大的中西美食用餐,
剛好跟門口的九重葛開花留下合影相當有春天的氣息。


Style 3


這天是4月24日,我下高雄參加新光三月左營店的型男亮一夏的分享活動,
因為是要在台上分享春夏流行趨勢,我就穿上了成套的休閒西裝,
跟先前兩套依樣的下半身,我上半身內搭白色v領Tee在套上與褲子同面料與花色的休閒西裝外套。






Style 4


一條好搭的褲子不管是要怎麼樣的風格與組合都要輕鬆的搭配來可以算是條好褲子,
這套我搭配我選用了跟前幾套不一樣的鞋子跟上衣單品來作搭配,
灰色不規則剪裁的短袖上衣搭配腳下這雙水洗舊化灰的靴子,
上半身的隨性剪裁上衣讓整體搭配呈現出了隨性的風格,這樣的感覺也很適合春夏的搭配喔!!


Style 5


風格的定位往往都是決定於單品,上一套上衣屬於比較隨性不規則剪裁的短袖Tee,
就可以表現出很隨性的穿衣風格,這搭配我一樣用相同的下半身單品,
但上衣換上一件白色合身短袖襯衫,整體是不是變得跟隨性風格不同的造型呢!

所以風格定位往往決定於單品。


Style 6


現在的天氣白天大太陽還挺炎熱的,但晚上又涼涼的。
這時候薄的開襟外套就很實用,內搭灰色V領Tee跟黑色短褲搭配帆船鞋整體還挺夏天的,
但現在還不算真正的夏天,所以外頭搭個薄外套就可以對付晚上涼涼的天氣。



這款薄外套的細節很有特色,半胛的刺青圖騰設計,穿在身上自然很有特色與重點,
加上合身的板型與剪裁搭配刺青的元素讓這款上衣變得很時尚。


Style 6


這款薄外套除了當外套之外,之接單穿也是很好看的。
下半身換上合身牛仔褲搭被涼鞋,即使只是去向口便利商店買的飲料也是相當帥氣。

如果覺得白色上衣很透的朋友可以利用一個小技巧可以內搭一件背心或是領口比較低的Tee喔!!


Style 7


如同前面有提到的春夏重點,繽紛色系的單品,這款冰藍短褲就很符合春夏單品,
整體的色彩搭配只要掌握整身只要兩~三個顏色就可以是個很完美的色彩組合搭配。



炎熱的高雄這樣穿 搭配大大的太陽 雖然熱但顏色組合上至少讓人很舒服



在高雄新崛江與友人的長袖長褲的秋天穿著真是不同啊!!


Style 8


如同前面提到的一個好搭配的單品,不管是怎麼樣的上衣都要可以搭配才算是個好單品,
我把上半身換成黑色合身polo衫又是不同的感覺。


Style 9


在春夏短褲搭配長袖襯衫也是很常運用的搭配,這套搭配我選用西裝短褲搭配長袖襯衫,
顏色上都選用淺色系去搭配,鞋子的部份換上涼鞋整體就很春夏裝扮,草帽剛好可以遮掩不想整理的頭髮。


Style 10


運用上一套的長袖襯衫,下半身則穿上比較正式感的西裝褲跟皮鞋
有時候在冷氣房還挺冷的,這時候在外頭套上連帽線衫,就可以抵擋室內的冷氣

如果在顏色上的組合比較沒有概念跟想法的朋友,可以利用整身都是相同色系單品去搭配,
只要顏色上去做深淺的層次變化就可以了。



Style 11


這套搭配雖然是正式感的西裝褲跟西裝背心,但搭配一雙涼鞋跟一頂草帽,整體就變得比較有休閒感。
再次驗證了單品風定了整體的風格。



西裝在選用深色系上面多少都會讓人覺得比較成熟或者老氣,
春夏的灰色系西裝裡可以選像這種的灰色帶點橘色格紋線條的面料
這樣就能擺脫深灰色西裝讓人感覺老氣的感覺。

以上單品全購於Chainloop


重點
  • 春夏顏色可以大膽選用繽紛色系,讓整體有活潑的春夏氣息。
  • 單品上可以多選用打折九分西裝褲薄的開襟外套西裝短褲polo衫合身不緊身的短Tee
            鞋子的部份則是繽紛色系的帆船鞋跟涼鞋都很適合喔!!
  • 單品決定風格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