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設計師系列商品是我們這一年很重點的商品之一,
因為台灣設計師的崛起帶動了台灣流行服飾的時裝化最明顯的推手,
從舞台上那種距離感變身為如此平易近人,原來時尚是這麼好親近。

那搭配上我覺得變化也比較多元,能呈現出來的效果也都非常好,
不管是小細節或是修飾效果都可以看到設計師的巧思,這也讓平凡的一件單品變得有個人風格特色。
也是這樣的種種原因,我才這麼喜愛設計是款的商品,尤其是我們自己的台灣設計師款商品,
更應該被我們更加注意。

今天就來分享我與ab兩人這段期間穿著台灣設計師款商品的穿著搭配吧!





我們先來介紹這款拼接滿版毛衣,是由黃若婍所設計,這款其實是男生的單品,但設計師再版型上特別注意,
即使女生穿也不會顯得特別奇怪,尤其滿版的紋路穿oversize反而更能凸顯這款毛衣的特色,
不規則的拼接剪裁一點也不花俏穿起來讓下擺變得非常有個性。

設計特色
。錯位剪接花色精確安排
。預洗處理下水不變形
。車縫處以袋縫法收邊,穿著舒適
。男女都適合

ab / 海豚灰 XL ,阿準 / 珠砂綠 L




ab身上穿的這款也是黃弱婍設計的黑白太極手術洋裝,色彩黑白強烈對比,非常有特色,
加上黃弱婍本身也是個搖滾人,所以她很多設計風格都會很符合喜愛個性打扮的女孩們。

設計特色
。寬鬆舒適上下對比修飾
。白色襯衫與黑色POLY布面拼接設計
。台灣專利特殊可彎拉鍊



這款也是出自於黃弱婍之手的不對稱綁帶洋裝,這款也是超級有特色,不管是剪裁上的創意或是洋裝拼接的小細節,
都可以看出台灣設計師的用心。阿準也很喜歡ab穿這樣的洋裝,帶點個性又不失甜美的感覺,非常好看。

設計特色
。腰部抽繩設計,各種體型皆可穿著
。側邊蕾絲異材質拼接,下擺不對稱設計
。領片特殊釘釦








阿準身上這款襯衫是台灣設計師 曾致端 的商品,他的這季商品有著一個強烈的特色,
就是半胛的元素,這是台灣特有的兄弟流氓文化之一,半胛的刺青也可以運用在服裝上面,
也是採用黑白強烈對比色,讓原本嚴肅的襯衫單品變得如此特別,這也是設計師的巧思。

設計特色
。刺青概念肩片半胛剪接
。TUCK表面處理
。蓋式門襟設計
。合身剪裁
。設計師親印認證






除了長袖之外也有短袖襯衫,
第一件白色半胛的設計變得很低調很適合不喜愛誇張但又想要有所不同的朋友,
襯衫的搭配其實就可以很有變化,不管是搭配牛仔褲、西裝褲都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

設計特色
。半胛胸片剪裁,增添胸口厚實感
。人字紋質感布料,柔軟並帶微亮光澤
。特選半透明鈕扣




這款單寧外套近期受不不少朋友喜愛,版型好看細節特別絕對是讓他熱賣的原因,
尤其胸膛的立體半胛設計,讓男生的胸膛看起來更man,
整件也做了上膠處理讓整件面料呈現出類似皮革的光澤感,非常特別,男生穿上整體帥氣度加分不少。
而且這件最有意思的就是可以養布料,男生對這很著迷,因為一件衣服穿久了會有色落屬於自己的紋路。

設計特色
。特殊處理布料,隨使用者的穿著,隱藏的紋路會會漸漸出現在表面,轉為較深的黑色,呈現略帶滄桑味道的質感。
。雙向開口鎳黑拉鍊,穿搭造型更自由。
。胸前暗袋,收納、取用方便。
。特製四爪包釦。




ab身上這件也是黃弱婍設計的 科學怪人1號.特殊剪裁設計針織洋裝 ,個性少女ab再度完美詮釋這身搭配。
我個人很喜愛右胸的異材質拼接的細節與左側臀圍的摺型修飾剪裁,修飾的細節也是女孩們會很注重的細節,
設計師當然不會忽略這部份,畢竟設計師設計多半都會以消費者的角度去出發,很用心吧!!

設計特色
。左右不對稱袖型
。多色針織拼接
。側邊褶型設計修飾身材線條






再來這款就是阿準近期超愛穿的一件單品也是出自於曾致端的商品 雙面大刀疤線衫,
看似基本款簡單的單品,卻處處有小巧思,不管是剪裁或者車線部分都讓這款上衣一點也不平凡,
大領口的設計也讓這件穿起來特別有存在感。
當然如果不敢直接單穿的朋友也可以搭一件內搭tee在裡面,整體也多了層次感,非常有特色。

設計特色
。嚴選布料,超彈、超軟、超舒服
。雙面皆可穿著
。不對稱歪斜剪接
。下擺、袖口不收邊設計

雙面大刀疤相關穿搭文章:【A+】阿準の週記vol.10 ::: 阿準&Kohei 同一單品搭配台日交流單元 :::




線衫的款式也有短袖,拼接與不規則剪裁的細節元素也可看見,
線衫的單品穿起來的感覺很隨性,因為本身面料就很輕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柔軟的特性讓穿起來線條垂墜非常自然。

特色設計
。前x後y字拼接
。領口下襬不收邊,多次穿著後會有鬚邊效果
。肩條補強處理,洗滌不易變形




線衫的部份也有像阿準所穿的連帽設計款,不同款式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與搭配風格去選用。

當然情侶搭配也是可以去搭配運用,不一定要一模一樣,元素相同、顏色相同,
自然也可以是情侶穿搭。

設計特色
。肩線、帽沿皆有額外補強設計,洗滌不易變形
。連續拼接設計,鬚邊刀疤造型
。質料輕薄透氣






再來最後一套也視線衫,但是出自於黃弱婍,這款線衫非常特別的胸前皺摺長版的設計非常修飾身材,
尤其配上特別誇張長到膝蓋的袖子,讓整件衣服非常有風格之外穿起來也非常好看,
由於屬於質地非常柔軟的線衫就算過長的袖子捲起也不會讓手臂上有厚重的兩塊,
one size不管男生穿或者女生穿都非常適合。

設計特色
。特殊縫合拼接
。及膝特殊超長袖子
。不分尺寸,不同身形穿出不同風格
。男女皆適宜




ab身上穿的這款是由台灣設計師蔡昀澤所設計的 翻領波浪長背心 ,非常適合當外搭做層次搭配使用,
胸前的翻領波浪設計不止好看之外,也非常修飾身形,讓整體比例看起更完美。

設計特色
。蓋式門襟釦合,提供穿搭變化
。下擺前短後長,拉長身形更顯修長
。波浪狀下擺走動更顯風采




這款也是蔡昀澤設計師這季的商品 網紗洋裝,胸前網紗設計若隱若現小露性感,
長版設計並且兩個大口袋修飾了臀型,設計師款都會有很多貼心小設計,
看似平常但卻充滿巧思。

設計特色
。優雅氣質蛋形輪廓剪裁
。性感半透明網紗剪接設計
。特殊空氣感皺褶
。彈性布料,穿著舒適








再來就是這季蔡昀澤設計師即將推出的斗篷外套,穿法非常多種,搭配的變化也非常多元,
可以依個人穿衣風格去做變化,完全採手工製作,質感絕對沒有話講。


      總結
  • 設計師款式服飾其實很平易近人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 設計師款式雖然設計上多了很多細節與巧思,但絕對可以輕鬆的穿出門,一點也不誇張。
  • 設計師款有別於一般成衣,多了點設計多了點質感多了點巧思,絕對可以讓你在搭配上多了很多樂趣。
  • 台灣設計師絕對可以讓我們台灣服飾界嶄露頭角,不管有沒有買,但一定要支持台灣設計師,因為這絕對我影響著台灣的流行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