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九宮格穿搭是為了即將改版的無名型男誌樣版所延伸出來的主題分享。

這套穿搭我跟ab相當滿意,所以我就親自來分享介紹阿準的英式穿搭九宮格。

要如何掌握好英式紳士穿著,其實只要把握幾個原則與單品,其實就可以很簡單的呈現。







這套搭配我在色系上也都是選用比較優雅的棕色針織毛衣、黑色系西裝褲,
這樣的顏色組合給人的感覺就很舒適,因為優雅也是英式造型很重要的一環。

髮型的部份也是整體搭配不可或缺的細節,把頭髮往後梳來呈現復古的英式感覺,
梳這樣的髮型有的重點要注意,絕對不用抹太多讓頭髮看起來濕濕的造型品,
如果讓頭髮有點捲髮的感覺會更好。






整身單品的九宮格,更一目了然整身所使用的配件。




除了白色襯衫之外,Chainloop Homme Classic Polos在領子部分也是設計襯衫的領坐,
所以就算穿著這款polo衫也是可以有跟襯衫一樣的效果。



這款Chainloop Homme黑色細格紋西裝褲,低調優雅的細格紋,更能凸顯個人品味,
不想要黑色西裝讓人感覺老氣或過於正式的感覺,可以選類似這樣紋路效果的黑色系西裝來搭配。



圓形復古眼鏡也是我近期會拿來搭配的單品,簡單的小配件卻可以讓整體大大的加分。



襪子的搭配也是男生可以去學習運用的單品,可以利用很跳的顏色與圖案來搭配運用,
重點這襪子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質感非常好,非常好穿又舒服,台灣襪真的厲害。



皮製品也是英式造型裡絕對要有的單品,因為非常最能呈現優雅紳士的感覺,
皮製包款也很適合英式風格所使用的包包,而我很推薦男生選用這款Chainloop Homme手拿包,
手拿包也是台灣男生比較少會使用的配件,但高質感的做工與外型,搭配英式造型很能凸顯個人品味。



再來皮夾與皮製手環,這些小細節單品,雖然不是特別明顯到會讓人一定看的到,
但只要在不經意露出的時刻最能顯現個人的品味。


英式風格呈現的是一種低調內斂的優雅氣質。



所有單品與配件皆可在Chainloop購買。




無名型男誌拍攝。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