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的衣櫥裡面一定有格紋線條類的單品,文章內提供一些技巧讓大家知道這類單品該如何穿搭,
讓本來較豐富的格紋與線條單品穿在身上,可以表現得剛剛好不花俏也不單調,以下有五個穿搭風格大家可以參考,
快點尋找適合你的款式並且把技巧偷偷筆記下來吧!


Style 1  有型個性風

● 線條襯衫


特殊線條在視覺上本來就較豐富,看起來似乎不易穿搭但其實不然,只要選對單品就可以完美的呈現,
我選了個性的黑色系剪裁類來襯托特殊線條襯衫,讓襯衫可以成為主視覺,設計師剪裁長版背心讓時尚感更加分,
再挑選一些黑色配件來增加整體感,所以記住想搭配特殊線條類的單品,就可以選擇簡約素色的單品來下手。

襯衫:Dleet
背心:Dleet
褲子:Desaccord
襪子:Quiero
鞋子:MIYAMAX
手環:KEN
戒指:Ombre Suspects


※細節特寫



設計師使用特殊線條組合出來的圖案非常獨特,而且利用剪裁製作出假兩件的視覺效果也非常的有層次感




長版前短後長的剪裁讓簡約素面的背心充滿時尚的設計感。




分離感後口袋設計與褲管可利用魔鬼氈調整大小的巧思,處處可以看到設計師的用心。



Style 2  經典騎士風

● 線條長褲




許多朋友不敢在褲子類單品做突破,可能會覺得素面的長褲比較好搭,但要穿的有型就要勇於嘗試,
只要利用style 1的穿搭技巧就可以輕易完成,由於線條長褲色系偏暗,為了讓整體有個視覺重點,所以選擇了淺卡其的連帽上衣,
不會搶走褲子特色反而增加亮點,秋冬當然不能少了靴子,褲管塞進靴子裡不只穩重有型,也能呈現出經典的騎士風。

襯衫:Dleet
褲子:Dleet
鞋子:SV
手環:KEN


※細節特寫



穿搭當然不能少了點綴整體視覺的小配件,咖啡色皮革最適合秋冬了。




可清楚的看到滿版不規則的線條與假吊帶的設計




褲管塞到靴子裡是最能呈現騎士風的手法,不只穩重有型也比較保暖喔。



Style 3  復古紳士風

● 線條襯衫 X 格紋背心




線條加上格子通常是很多人覺得複雜的穿法,但只要以色系來發揮其實很容易,襯衫與軍褲選擇較深的藍色系,
背心與皮鞋選擇較淺的綠色系,兩者視覺交錯的搭配下呈現出和諧感,再挑選一些調性相符的配件就完成了,
整體帶了點復古紳士的味道,所以想要在線條與格子之間做出完美的穿搭,只要配色選的對就沒問題了!

襯衫:TRAD Philosophy
背心:Pitotpaak
褲子:TRAD Philosophy
鞋子:SV
手環:Solo


※細節特寫



設計師利用挖空把格紋與斜紋面料拼接在一起,不會覺得太亂反而非常和諧且豐富。




選擇一些可以呼應穿搭的同色系單品也是非常實用的小技巧喔。




鞋子是沒有季節性的單品,當然秋冬也可以繼續穿上你的樂福鞋提升質感。



Style 4  隨性休閒風

● 格紋襯衫 X 線條帆布鞋



基本的格紋襯衫相信是每個人衣櫥裡都有的單品,要怎麼在大眾之中穿的有型,這時候配件就是個重點了,
格紋襯衫已經讓視覺比較豐富了,褲子就挑選簡約的黑色西裝長褲,讓有特色的線條帆布鞋與格紋襯衫之間有個喘息的空間
再搭配上設計師手工後背包,可以讓整個質感提升許多。

襯衫:Stone
褲子:TRAD Philosophy
背包:Red Capacity
鞋子:Admiral
手環:KEN


※細節特寫



設計師款的單寧拼接真皮後背包,使用純手工把質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滿版的線條鞋面外觀非常有型,鞋底的舒適度更不能小覷。



Style 5 英倫學院風

● 格紋襯衫 X 格紋西裝外套


使用style 4的穿搭為基礎,更換一些穿搭配件呈現出學院風,格紋一直是學院風很經典的特色,
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雙排扣西裝外套,雖然與襯衫都是格紋,但是利用和諧的色系大格紋與小格紋的視覺差距
讓兩者相互襯托出層次感,最後的雕花休閒鞋搭配上西裝外套,不外乎這就是標準的英倫風。

襯衫:Stone
外套:Chainloop
褲子:TRAD Philosophy
鞋子:Admiral
手環:KEN


※細節特寫




完全量身訂做的西裝外套質感非常好,且非常的英挺帥氣。



鞋面拼接了麂皮面料加上沖孔雕花,優雅的呈現英倫風格。


Style 4 & Style 5 前後對照





看完以上的單品穿搭術希望大家有滿滿的收穫喔!可以讓你在這個秋冬有超實用的穿搭概念,
所以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再加上一些小技巧來輔助,你可以呈現屬於自己的穿著風格喔~把穿搭融入你的生活,
讓你的生活不只是生活,而是充滿品味的一門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