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馬銜鍊鞋款歡慶六十周年 昂然推出頂級1953系列 

為紀念品牌充滿傳奇故事的馬銜鍊鞋款推出六十周年,Gucci特別呈獻男女鞋1953系列。 
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大膽的將這雙經典鞋款以多元豐富的色彩及物料,打造嶄新的造型。 

馬銜鍊由金屬搭配雙環設計,為馬術世界裡的裝備,Gucci注意到這個優雅洗鍊的裝飾, 
將它的尺寸縮小,於1953年首次運用於男鞋上,設計出舉世聞名的Mocassin鞋款。 
Gucci 優美的傑作顛覆了當時男士鞋款繫鞋帶的傳統,不僅獲得當時好萊塢明星的青睞  Clark Gable (克拉克蓋博),
John Wayne (約翰韋恩) 及 Fred Astair (弗瑞亞斯德) 等皆穿著此鞋款亮 相。Matt Damon (麥特戴蒙)於著名電影 “天才雷普利” 裡也穿著馬銜鍊鞋。 
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更是穿著此款鞋出席電影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北首映會。 
1985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更將馬銜鍊Mocassin鞋永久收藏展覽,使其成為品牌永恆經典的最佳鞋款代表。 

於2012 6月米蘭2013春夏男裝周上,每套裝束皆演繹各種顏色及材質的1953系列鞋款, 
台灣知名藝人彭予晏及中國馬術奧運選手華天,也不約而同的穿著馬銜鍊 Mocassin 鞋出席秀場。 
品牌與摩納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 攜手合作 “Forever Now” 廣告系列第二波宣傳中,
主打的兩幅廣告形象,  同樣刻畫並頌揚 Gucci 鞋款上的金屬馬銜鍊設計。    

全新的鞋款以精細的管狀結構打造,僅有少數一流的鞋匠才擁有這種高超的製鞋工藝。 
此種結構將鞋墊移除,減低鞋款重量的同時,令鞋身更柔軟舒適。 
多年來,Gucci的工匠堅持保留這項傳統技術,並代代相傳成為品牌經典的資產。    

全新的1953系列擁有多款顏色及物料供選擇,包含專利的漆亮皮革及細膩的麂皮、
珍稀的鱷魚皮及蟒蛇皮,以及印有品牌經典花卉圖案的帆布材質。 
而馬銜鍊的金屬裝飾均由復古的黃銅或鎳製成,其中一款的鞋面和鞋身更鑲上鉚釘裝飾及飾邊,展現多元的創意巧思。 
每款鞋身的內部均附上「Gucci 1953 Made in Italy」的標誌,紀念六十年前馬銜鍊鞋款誕生,也完美表達品牌對於頂級細節的注重及講究。 
時至今日,馬銜鍊鞋款依然保有其歷久的設計理念,成為永久愛戴的經典傳承。




這次GQ.com邀請我來為Gucci這款 馬銜鍊樂福鞋(這個系列滿60周年)示範三種時尚穿搭,
我自己很喜愛樂福鞋款,特別是像Gucci推出的款式 可以休閒與正式的搭配鞋款深受我喜愛,
這次的三套穿搭都結合了不同的馬銜鍊樂福鞋(這個系列滿60周年),
有休閒渡假風、搖滾風、現代復古混搭風格,三種我最擅長的穿搭風格。

Style 1 休閒渡假






整身用適合春夏的黃藍白配色,特別是白色馬銜鍊樂福鞋(這個系列滿60周年),
更能詮釋出渡假風情,身上的印花襯衫與米白休閒西裝外套配上手提的鴕鳥皮革包,
這樣的組合是我特別推薦去歐洲渡假必備單品。

Shirts:Gucci
Jackets:Gucci
Bags:Gucci
Horsebit Loafer:Gucci
Pants:TRAD Philosophy(Chainloop)


Style 2 搖滾鉚釘風






這款搖滾味十足的馬銜鍊樂福鞋(這個系列滿60周年),我喜歡黑色皮革結合金色鉚釘,
非常有氣勢的一款鞋,整身就以素跟緊來結合,展現出很有自我態度的搖滾風格,
搖滾風格不一定要整身鉚釘或金屬配件,全身只要一個鉚釘搖滾元素單品,
再搭上一個很搖滾的心態,這就是最佳搖滾造型。

Horsebit Loafer:Gucci
Denim Shirts:Chainloop(Chainloop)
Pants:Chainloop(Chainloop)


Style 3 清新復古風格







金色馬銜鍊樂福鞋(這個系列滿60周年),今年春夏很流行金屬色澤的鞋款,
特別是這款金色皮革表面仿舊的效果處理,讓一雙新鞋呈現出歷史的美感,
這樣的鞋款直接讓我聯想到復古與現代的結合,我的搭配也是如此,
下半身以歐式復古花色西裝褲來呼應鞋子的復古感,
上半身則搭配一件帶點設計感的襯衫,不是這麼中規中矩的襯衫,
讓整體有種清新的復古混搭風格。

Horsebit Loafer:Gucci
Shirts:Desaccord(Chainloop)
Pants:Chainloop Homme(Chainloop)


看看明星穿馬銜鍊樂福鞋 (這個系列滿60周年 )











































直接點進去看GQ.com影音網頁
http://www.gq.com.tw/ifr_event/gucci-loafer-60th/







預告全新A+ LIFE DIARY第一發 GUCCI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