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開始台灣季節明顯感受到夏季的來臨,
台灣的天際真的是變化的很快,四月還有需要穿到外套,轉眼一到五月就又開始炎熱,
今年台灣夏天流行什麼樣的單品,我一定會推薦花花褲與滿版印花單品,
其實這兩個元素只要到春夏都會很流行,只不過這風潮今年台灣也開始吹起,
所以想要再今年春夏穿的很有型肯定一定要嘗試看看花花褲這項單品。

今天就來介紹我三套花花褲的搭配,也來分享我的搭配技巧,
讓開始想嘗試花花褲,讓不知道怎麼樣穿才適合的朋友可以有個參考。



Style 1


這套花褲搭配選用的花褲印花風格帶點復古感,這身搭配則走隨性休閒風,
上衣選用跟復古感很合的原色單寧襯衫,因為要走比較隨性的搭配就以不扣扣子內搭v領tee,
有點不拘小節豪放不羈的態度,這套的花褲搭配技巧就是整體的風格,
因為花褲是比較復古感的花色,整體就以這樣的風格為主軸,就可以輕鬆駕馭這件花褲。


Style 2


花花褲上半身選用的顏色基本的黑白灰都可以搭,比較不會有不適合的問題,
這套搭配我就選了一件白色帶點設計的休閒款襯衫,有別於Style 1的隨性休閒,
反而多了點紳士的復古感。


Style 3


花褲搭配第一個一定會被詢問上半身能搭也是有印花圖案的單品嗎?
如果是跟褲子相同印花當然沒有問題,如果不是相同的印花就建議不要滿版,
不是說滿版不行,只是要顧慮的技巧比較多,在這邊我就以比較簡單入手的技巧為主,
像上衣這款襯衫只有袖子部分式鋸齒印花(面積很小),跟褲子印花是截然不同的印花,
這樣配要怎麼協調,其實可以利用褲子與上衣相同色系去結合,
這身搭配褲子與上衣都屬於藍色系,襯衫袖子部分也屬於藍色系為主的鋸齒印花,
這樣一來就不會呈現出上下半身都很花的狀況,就可以呈現出很有特色又好看的花褲搭配。


以上搭配單品都可於Chainloop購買。




五月第一週穿搭利用了幾樣相同單品來互相搭配,
只要多花點巧思,即使相同的單品也是可以創造出多套不同的搭配風格,
當然花花褲今年一定要大膽嘗試,一起創造出自己的穿著態度,迎接春夏季節的來臨。


圖片:ab     文字:阿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