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秋冬款LVC 型號37501-0002 Lowrise Customized
這款是結合了改低腰,破壞,重車縫補強,潑濺,髒汙等各種二手牛褲會有的特色.





反面洗色





大腿部份的色落和色層:
藍色的重車縫補強.





同個區塊往下走.





在往下點:二個小破壞





在下一點:這個白色潑濺的感覺是模擬類似漂白水物質潑到的感覺,
漂白水潑到的特色是連裡面那一層都會是白的,而且會有偏綠的色調.





口袋部份的補強車縫





另外一邊的補強車縫,全部都用藍色線的補強,但在右大腿膝蓋處用了白色的線補強,
在線覺上,突顯了右膝蓋這個位置,補強的位置,也局部代點髒汙感,很寫實也好看.





右腳上方的補強車縫




改低腰,後調節環拆至前方:

這是一個瞞酷的點子,因為改低腰在1937年那時代是不太可能出現的,
因為復刻褲,復刻的都是那個年代的褲子,所以免不了做出很多腰較高的褲子,
而前幾年吹的低腰風潮,所以很多LEVIS的復刻褲都出了低腰風的褲款,
也就是把不同年代的褲款改成低腰的形式,改過的年份37~83年的501都有,
但較常改的就是66501,因為許多限量褲都是以66做為褲形(以日本來說).
話說回來:這件37就是把原本後腰頭上調整褲頭鬆緊用的調節環,因為改低腰的關係,
所以拆下來,跟前面的褲耳並排車在一起,所以視覺上前方多了個大褲耳,而且調節環的
金屬部份還可以掛褲鍊,視覺上,實用上都很受用.





翻開零錢袋:這個年代零錢口袋裡面是有紅色布邊的唷(赤耳)





排扣下面,在37這個年代,一定要來顆铆丁補強一下的.





可以看到因為改低腰所以少了一顆扣,變成4顆囉.
另外也可以看到裡面,藍色重車縫補強線上方的那個隱藏式铆釘,
復刻的33501是裡面外面都有铆釘的.
復刻37501時,就把铆釘做成在只在裡面,隱藏起來了..
主因是當時消費者,反應外露的铆釘常會括傷傢俱喔.





褲腳底下的赤耳布邊
當然鎖鏈車是一定也有的啦.





皮標是用新的,感覺就不復古了,不過這款32W的皮標有做出縮水扭曲的復古效果耶,
可是不懂為什麼其它SIZE就沒做呢,是來不及嗎??(沒做可以賣便宜一點嗎??)





改低腰,把褲耳斜車過去.




後口袋的一景:

37的老鷹線還是二條相同距離的弧線喔,
中間那個菱形還沒出現呢.





在復刻33501時還沒有小紅旗,而復刻37501就出現了單面字體小紅旗囉.
小紅旗的出現簡單的來說,就是LEVIS要區別當時的彷冒者,做出市場區隔.所發展出的原素.





褲腳的白色脫色潑濺感,最上面那一層有上髒汙,感覺就自然許多.





內標部份:之前的內標就像這樣是較短的,
近期新款,內標都較長,打的文字也較多.





反面看看裡面的長像吧:用了好多線啊,白色的潑濺透到這一層囉.





後面也瞧瞧.





雖然37501這個年份是腰很高的,但因為這是改低腰的款式,
所以size可以穿儘量小一點..合身一點..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