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IMPRINT 養褲日記的第二階段
這次的方向主軸還是會保持再穿著IMPRINT做了些什麼事情
導致有什麼樣的痕跡在我的IMPRINT上
這階段裡有我瘋狂騎鐵馬出現的痕跡跟洗了兩次褲子的差別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我的IMPRINT養褲日記第二階段吧

+++++++++++++++++++++++++++++++++++++++++++++++++++++++++++

這張照片是第一階段完成時的最後模樣
第二階段就是從這之後開始進行

回顧第一階段 養褲日記

+++++++++++++++++++++++++++++++++++++++++++++++++++++++++++
十月二十九日 第十三次穿 騎鐵馬征服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當天天氣秋天氣候風大太陽也大
平常就有騎鐵馬休閒運動習慣的我
趁著工作的空檔穿上我的IMPRINT就這樣從內湖沿著河堤一路騎向八里十行博物館



騎到關渡宮小休息一下順手記錄了當時牛仔褲色落狀況
左膝因為有時會跪在地上而磨出的痕跡


屁股就這樣一直跟我鐵馬親密的接觸下他們產生了奇妙的火花



屁股留下了白色印記 而椅墊留下了藍色印記



後膝與跨下經過這一趟鐵馬行讓我開始期待到時會有怎麼樣的色落產生




一回家就趕快幫IMPRINT拍攝下今天這趟鐵馬行的成果
屁股與跨下真的產生了騎鐵馬才會有的色落感


十月三十日 第十四次穿 拍攝IMPRINT JEANS形象照

這天來到最常出現的公園咖啡拍攝IMPRINT的形象照
記錄我的工作、生活方式與生活習慣而對IMPRINT有什麼樣的影響

平常工作的我幾乎都會到這家咖啡店尋找靈感與創意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怡然自得
而我工作穿著都會以喜愛的風格為主 當天上衣選用最近很愛的拼布格紋襯衫外搭針織衫搭配IMPRINT JEANS
穿著自己喜愛的服裝 這樣的我工作起來更加有效率


彈吉他也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愛音樂的我常常會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玩玩吉他放鬆自己的心情



我的I POD經常塞在我的後面左邊口袋
不管是走路、坐車我都會聽著我最愛聽的音樂
不知不覺這樣的習慣卻讓我左邊背後口袋 有了I POD的形狀出現


簡單的一件搖滾Tee配上牛仔褲跟一雙紅色帆布鞋
輕鬆隨性的我 還會不自覺的跟著音樂舞動
出門不想整理頭髮 一頂毛帽在秋天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而當天晚上來到LEVIS旗艦店聽Tizzy Bac表演
我愛地下樂團音樂 因為地下音樂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有表演我當然不會錯過



晚上來聽Tizzy Bac換上寶藍色針織衫內搭自行diy破壞的搖滾Tee配上牛仔褲 胸口在隨性的別兩個pin增加個人特色
就這樣隨性的坐在地板彎起腳 輕鬆的聽著音樂 享受我的FRIDAY NIGHT


十月三十一日 第十五次穿 與ABBY帶著旺旺來到公園玩耍

十月的最後一天剛好是假日天氣非常不錯
所以就這樣再度帶著旺旺來到牠最常去的公園玩耍
這次牠多了幾個小朋友與牠玩耍
瞧旺旺跟小朋友玩到超開心的



而我也很盡責的陪旺旺來個溜滑梯
旺旺膽量依然很小玩溜滑梯一直是牠無法克服的障礙


玩了一會旺旺也累了還直接躺在我的IMPRINT上睡覺 也太好命了吧


十一月一日 進行第一次下水儀式

從十月十二日第一次穿到十月三十一日 穿了二十天 總共穿十五次
也流了很多汗尤其騎鐵馬那天 原本當天就該下水
但因為隔天要拍照所以拖了兩天才下水



以上這兩張是下水前的正面與反面模樣
看樣子就知道這十五次穿著的確有認真在操




我用接近四十度的溫水浸泡沖洗在加些冷洗精
正面跟背面都有反面搓洗



看著水有多藍 連我的手都背染色了
不過很好清洗我自己適用肥皂搓洗就輕鬆洗掉藍藍的手


十一月四日 第一次下水過之後

洗完之後似乎沒有外傳的會掉色的超級誇張
反而多了一點自然的色落感


屁股色落就呈現出經過這幾次摩擦後的差別 不管是口袋角、跨下、褲耳經過水洗後色落更加明顯
加上瘋狂騎鐵馬之後的效果 這真的超級有經過騎鐵馬後才會有的色落痕跡



膝蓋背後的蜂窩也慢慢有色落 不過還是沒有誇張的明顯效果 看來我還不夠認真的操



口袋的縐褶痕跡色落也慢慢明顯 還有經常拇指插口袋的形狀跟邊邊都有些許色落


跨下的貓爪摺痕也開始慢慢浮現 但依然沒有達到我要的效果 繼續操操操


+++++++++++++++++++++++++++++++++++++++++++++++++++++++++++

由於文章內容比較多
所以我把IMPRINT第二階段養褲日記分成兩部份

點入觀看 【養褲日記】LEVI'S IMPRINT 養褲日記 第二階段成果發表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