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五日 第十六次穿 拍攝穿IMPRINT騎鐵馬形象照跟吃中西美食

今天來到每次騎鐵馬會經過的公園拍攝照片
穿著IMPRINT 騎鐵馬一直是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
我褲子屁股上的色落也是因為我常騎鐵馬所造成的特殊刷色





騎鐵馬會導致一些色落得細節
我屁股的I POD騎鐵馬時也一直塞在屁股
形狀的色落也越來明顯


今天我家的旺旺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畢竟拍攝工作不是這麼有趣的
多了一隻開心果讓整個工作變得有趣輕鬆


當天拍攝造型運用全身牛仔單品做搭配 利用深淺色做出組合
上半身穿著這一季必備的單品牛仔襯衫配上原色牛仔褲
再用圍巾再胸前做出層次變化 而腳上踩著再簡單不過的帆布鞋
簡單的呈現出休閒騎鐵馬look


結束一天的拍攝工作剛好晚上要來到師大跟客人面交商品
所以想說提早來到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餐廳用餐
美式漢堡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美食之一



(上圖)雙層牛肉起士漢堡 (下圖)墨西哥烤捲餅
能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有機會吃到美食真的是人生中一大享受


十一月六日 第十七次穿 去卡夫卡拿1976新專題“不合時宜“預購版

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 因為1976最新專輯“不合時宜“正式發行
而我就是帶著這樣開心的心情穿著IMPRINT出門


由於太興奮所以不小心提早到卡夫卡 但離領取預購CD還有半小時
今天的天氣跟我的內心一樣熱情
所以就來公館吃我最愛的芋頭冰消消暑清涼一下



而我也跟票根合影紀念一下 因為它即將犧牲自己讓我領取1976新專輯


一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的拆開專輯聽完整張歌曲
這張真的很值得收藏 裡面歌曲與編曲都可以感受到1976的用心
評分:★★★★★


而晚餐我來到家裡附近同學新開張的 義盤麵義大利麵 用餐
我點的 辣炒義大利麵 不是因為是我同學煮廚而我特別說話喔
我同學的手藝真的不錯 麵條很Q有嚼勁 湯汁很夠味
這樣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到沒話講


十一月七日 第十八次穿 去小河岸留言欣賞搖滾東方表演

今天受邀來到小河岸欣賞搖滾東方的表演
因為搖滾東方是最近的合作客戶因為東方快車成立二十週年
為了紀念樂團成立二十週年 所以即將設計一系列周邊商品
將由Chainloop為他們設計與合作



(右二)Jack (右一)楊老師 兩位是搖滾東方主要成員
這天表演真的很棒讓我欣賞到經典台灣搖滾樂團的舞台魅力



當天穿著搭配運用格紋襯衫外搭針織衫配上IMPRINT穿上沙色麂皮靴
靴子與原色牛仔褲真的很搭 多了一些男人該有的粗獷感


十一月十日 第十九次穿 去中山商圈了解評估市場與開會

今天來到中山商圈一帶走走逛逛看看<
了解這一帶的消費者的一些行為模式 等等.....
為之後的一些目標與計畫做功課


這天我穿著IMPRINT走了好久
一直走走停停坐在路邊看路人記錄著路人的一舉一動


這雙靴子是我今天走了一天的好夥伴
這好夥伴也是IMPRINT的最佳拍檔


十一月十四日 第二十三次穿 騎機車去東區與客人面交回程時下大雨IMPRINT淋溼了所以再度下水清洗

今天騎著機車出門去東區與客人面交
想說天氣很好所以騎機車去比較方便
但沒想到回程時竟然下了一場雨
所以IMPRINT溼了所以再度下水洗囉



沒有雨衣穿的後果

我的大腿整個溼透了

一回家就趕快脫掉準備再下水清洗







上圖先用四十度溫水浸泡了三到五分鐘

整個水缸都變成黃水

下圖我利用冷洗精浸泡搓洗



完全無預警的洗了第二次牛仔褲
不過也沒差 下水洗看看會不會產生更棒的色落囉

十月十六日 第二次下水後

洗完後的正面與背面
整個顏色只有變淡一些些


屁股的色落依然最明顯
越來越漂亮了



膝蓋背後的蜂窩比第一次下水後還要明顯



背後褲耳跟側邊掛鑰匙的褲耳也出現名現的色落變化


跨下的貓爪經過第二次洗滌之後白色部份也越來越明顯


---------------------------------------------------------
第二階段測試後心得
其實下水之後並沒有據說的誇張掉色變白
反而多了一些自然的色落感
而有長時間摩擦的部位色落真的很快速
不過別擔心這件會整件變白
就努力操IMPRINT就對了
畢竟要養出屬於自己的完美色落是需要時間的
IMPRINT只是把時間變短了

如果各位朋友覺得文章內容還不錯的 可以按個推支持一下


敬請期待 第三階段LEVI'S IMPRINT 養褲日記


觀看完整 LEVI'S IMPRINT JEANS 養褲日記相關照片
照片拍攝/ABBY、阿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