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邊的大衣或夾克,此類的設計在每年的冬天會有各式各樣的款式,每年的雜誌也都會特別專欄和整理。
風水輪流轉,流行的元素也是,M65、M51、N-3B、MA-1等等...
各式的軍裝外套都會出現在街頭有型人士身上,每年秋冬都會輪番上陣。
軍裝帶來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帥氣和挺拔,更有一份男性魅力。



早期越戰、一次大戰、二次大戰,軍裝外套原設計以機能和保暖為主要功能,剪裁和用料都十分紮實。
有沙漠專用的軍外套和極地專用的軍服(上圖),和各式各樣專門為了應付嚴酷氣候的軍裝。
軍裝到後來備受時尚界和街頭人士的喜愛,或許就是因為那份緬懷的情感和帥性導致軍裝永遠不退流行。



長大衣配上人造毛



大衣配上捲毛






短大衣配窄褲



炸彈客外套上也時常用毛邊設計



上班族的風衣上使用黑色毛領,低調又具奢華感



1960s邱吉爾同樣著具有毛領設計的酒紅軍裝風衣



翻翻衣櫃剛好自幾剛好也有毛領設計的飛行外套,
最近又適逢寒流來襲,剛好可以派的上用場。
內搭格紋襯衫和連帽外套,
由於上半身較為厚重所以下半身就用roll up配上馬汀大夫來平衡。




文章出處:http://www.mensvogue.com/clothing/blogs/in_her_eyes/2008/03/downtown-fur.html#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