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出自於此連結
十一月六日
就是1976新專輯發行的日子
這天或許不是這麼重要的日子
但對1976跟喜愛1976的朋友們來說這會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喜歡這首MV的拍攝手法
利用黑白畫面剪接效果
由阿凱為第一人稱畫面來敘述在公路上奔馳
一切的畫面都是過往的回憶
最後一一載著其他成員上車前往拍攝現場
像是回憶過往的無奈不能改變些什麼 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
流浪者之路
為美好的青春而急馳 【流浪者之路】由阿凱在環島旅途中寫下的【流浪者之路】,
就像我們熟知的公路電影,有著疾走的速度感。
旅行是這樣的一個過程:在吸收新的畫面的同時,也負載著過去,那些新的東西會與過去加起來變成新的感知。
所以打開車窗,感受迎面而來的回憶,因為流浪不是為了要到達哪個地方,而是在不同的地方感覺自己。

-----------------------------
流浪者之路_highway to the wild

華燈初上 落葉飛舞
街上的人從各自地方
變成一盞一盞的燈光
妳拒絕了 於是離開
遍體鱗傷 踏過了高牆
越過一座一座的高牆 專注的姿態

大吼大叫 這個世界
沒有階級 不該有階級
而我們曾驕傲的存在
我還記得 我的感動
妳就這樣 笑鬧的模樣
而我們曾驕傲的存在

階級仍然如此虛假 假得像個謊話
卻真實的存在 於是我還在尋找
我還為美好的青春而急馳 在流浪者之路
我打開了車窗 關於妳的回憶 迎面而來

關於妳的回憶
我還有些酸楚 迎面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