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這把電吉它是我自己的
這把是高中那時玩吉他所買的
至從大學畢業後我真的就超少碰吉他



頂多偶而拿起來彈彈和絃聽到
或是喜歡的旋律就拿起吉他抓了一下
就在這幾天感覺自己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的吉他
感覺只把它擺在店裡當擺設好可惜
所以我就這樣拿起來練習一下



的確自己現在真的變得好弱
基本功都快不行了
這時我才有感覺我真的要在好好學一下吉他了
現在的我只有彈奏和絃的實力
根本無法彈奏solo與其他技巧



現在一定要強迫自己每天一定要碰吉他練習
如果無法每天至少一週要三到五天
或許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在進步




喜愛彈吉他的朋友 歡迎有空可以一起多交流
互相學習一下 應該是說可以教我彈吉他
畢竟玩吉他之路還是需要夥伴一起學習
這樣進步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