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凖說~圈入的由來?

阿凖說~圈入的由來?
Chainloop 其實是兩個單字的組合 Chain是電路 loop是迴圈,因為我是讀電機畢業的,所以就很自然的翻出電路學原文書找相關單字,就列出一些相關單字(Chain、control、system、voltage、...、loop)

發現都不好聽也不夠厲害,

就在苦惱的同時我跟上帝禱告,請祂幫我選出一個厲害的名稱吧!

隔天我醒來後我腦袋就自然浮現出Chainloop

後來發現他 的諧音“圈入“跟品牌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

圈入你的生活,

做品牌就是把自己的精神與態度融入其中這才是我做品牌的目的。















圖片出自於:http://www.moko.cc/post/zhangying/206093.html


------------------------------------------------------------------
很感謝ARILE幫Chainloop畫了創立過程的漫畫版,
利用這樣有趣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Chainloop的成立故事。

當初ARILE再幫我做訪談時就說想要幫我畫Chainloop創立故事漫畫版,
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有興趣,因為Chainloop創立的過程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一件事情,
很值得分享給想要創業或是有夢想要去追尋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