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開店前的悠閒時光,跟著ABBY來到中山商圈的松八食堂用餐,
我跟ABBY跟很喜歡想用簡單的日本料理,這家位置很隱密,
在不起眼的巷子裡,常常經過卻不知在其中。





店內擺設很簡單舒適,牆上可以看出不少名人光顧此店。



菜單上都有圖片很簡單易懂。



這是蝦卵手捲,很新鮮,口感很脆,生菜味不會很重。



看ABBY吃的超開心的模樣就知道超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蓋飯,很好吃肉的口感真的很棒,價格也不貴。



這是炒烏龍,口味比較重,但也不會死鹹,料也很多,每口也都可以吃到肉絲。





這是店門口,真的很不起眼,有要來這家用餐真的要注意找喔!
位於新光南西店後面,老房子裡。
我很喜歡這樣老房子的味道,尤其與市中心做出的反差特別迷人。





來到中山商圈當然要來台北光點走走逛逛囉!這邊也是我很喜歡的氛圍,很悠哉很舒服。

這天我跟ABBY兩人都以休閒裝扮出席,我很喜歡ABBY這天所善發出來的氣質。
而我當天就選用Chainloop灰色V領Tee,搭配合身的黑色skinny jeans,由於手上比較空,
我除了手錶外,我也會選用皮手環做搭配,顏色也都是黑、銀 與身上的黑灰做呼應,這也是很簡單的搭配方法


松八食堂
地址: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61號
電話:25316007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