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一月收到LEVI'S的邀請函,我在十一月三十日當天去了位於東區的LEVI'S旗艦店二樓,
這邊是完全以LEVI'S VINTAGE CLOTHING商品為主的旗艦店,完全展現了LEVI'S經典美式精神。

LVC 品牌旗下四大系列
將1890~1966年間經典款式501®復刻重現的「Dry Goods」;
將主題性、故事性的系列融入設計細節的「Tribute」,
以經典款式501®與505用現代技術與創意打造出有趣且大玩新舊混搭的「Reproduction」,
具高質感的經典單品讓你享受最有型穿搭的「Core」。
Levi's® XX副總裁Maurizio Donadi表示,「LVC有義務承襲傳統,以歷史的豐富性為根基,綿延至今展現復刻經典的風華。」




好友KEN現在這在這邊為大家服務,當天過去也特別跟他兩人一起研究LVC的每款商品。





正在聽KEN講解Reproduction系列的皮衣。



這款牛皮皮衣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當天的我剛好穿千鳥格紋襯衫與九分西裝褲搭配尖頭鞋,
再搭配上這件皮衣,完全展現了經典款商品與新現代商品的結合搭配。





也試穿另外一款小羊皮皮衣,這款的感覺比較優雅,跟上款帶點粗獷感的風格略有不同,
其實就看個人喜好囉!經典的東西就是真的很難不讓人著迷。





這款式歐洲系列的水洗刷毛外套,羊毛料穿起來舒適也相當保暖,
是不是很有70'S跟80'S的服裝風格,長板的版型搭配的變化相張多元。







這款式義大利製,就可以看出這系列的質感要求與用心





這款歐洲線LVC也是出自於葡萄牙廠。





LEVI'S LVC系列真的很用心,不管是從商品面或是品牌精神面都完全展現出LEVI'S的經典時尚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