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天氣慢慢回暖的中午,
來到公館這家最近因節目報導後爆紅的“So Free柴燒比薩“

我個人還蠻喜歡公館商圈這一帶的氛圍,
簡單卻人文氣息很重,這邊的店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就像So Free,沒有很大的店面位子也不多,但整體就可以感覺很有個性且很用心,





坐在吧台上用餐還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現場直接做直接烤比薩,
大大的烤爐真的很酷,還好當天不是很熱,要不然我猜如果是夏天,
我坐在烤爐前面應該會狂流汗!!



這不是包子或是什麼麵包喔!這是比薩的餅皮



吧台也很有特色都是以木材為主,桌子下也是用木頭堆疊的感覺。



當天我們點了兩個比薩跟一罐飲料,
這是香草洋芋比薩,柴燒比薩的餅皮屬於薄厚適中的那種。



口感真的不錯吃,可以吃出柴燒的香氣,用料也都很健康
但份量來講說真的如果是當正餐吃尤其中午是不會飽的那種。







這個是煙燻乳酪比薩,因為有大量的起士,所以烤的一點焦焦的很好吃,
表面脆脆的裡面軟軟還會牽絲,真的很好吃。



我還特別點了一杯黑麥汁,還挺特別的吃比薩配黑麥汁,這組合真的不錯。

吃完這樣的總價格也不會很貴,還算可以接受,只可惜吃不飽而已,
如果有想要吃到肉的朋友這邊的比薩沒有很多肉的,都是走輕食路線,
所以想要吃飽的朋友這邊可能不是第一首選,
這樣的餐點我個人覺得蠻適合當下午茶或是晚餐吃的。


後記





吃完後我們兩人都因為沒有吃到肉而沒有飽足感,
我們就在去吃MOS的雞肉與抹茶拿鐵
吃完這個之後才有飽的感覺!!


當天穿搭分享




當天的正中午太陽還蠻大的,所以還挺熱的,
我就只穿一件橘紅格紋襯衫搭配九分西裝褲搭配一雙寶藍色帆船鞋
其實這樣的搭配還沒適合當天 冬天裡的夏天 這樣的天氣,
顏色上我也利用橘紅色與寶藍色去做強烈對比
這樣的搭配走在那邊的街道感覺好搭,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So Free 柴燒比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