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Levi's發表了一場2011 Spring Fashion Show,
很榮幸受邀一同參與這場精彩的Fashion show
2011春季Levi's最大的概念就是最大的概念就是在窄度與刷色上去做變化,
窄度這部份適真的挺吸引我的,
說真的之前的Levi's所出的窄褲對我來說也只是小直統,
但這次有很大的突破有四種不同的窄度
“511 修身系列“、“519 窄身系列“、“568 合身系列“、“595 緊身系列


這次也特別請了 倪安東、楊佑寧、鳳小岳、修杰楷 各別來詮釋這是四種褲型,







這次在華山Legacy舉辦,一進去會場就可以感受到這絕對會是個很棒的Show
不管是場景與燈光、音響都很有水準。



我則趕快看這季Levi's的資料。







秀的一開始就很直接的把這季最大的突破與重點表達出來,
這次男生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真的很窄。















這次的男生除了在褲型上有很明顯的突破之外,我覺得風格上也比較時裝時尚,
搭配性也比較多元與強烈
,跟以往的風格定位有很大的不一樣。









說真的以我長時間觀察台灣Levi's的市場定位來講,女生的風格一直都是比較時尚搭配性為主
反倒男生部份太休閒街頭,所以這次女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刷色上有很大的變化,
可以看到有雪花、大面積波漆或是漂白等效果。










全場壓軸登場,由楊佑寧、倪安東、鳳小岳、修杰楷,來詮釋這四種系列,
四種不同風格,都很棒各有特色,我自己是很喜歡楊佑寧與鳳小岳兩人的搭配。





楊佑寧走休閒混搭風格,利用格紋去做變化,捲起褲管搭配一雙靴子,折出來的格紋很好看與上衣呼應。









鳳小岳 搭配很簡單版型合身整體很時尚,帶點粗獷卻很搖滾。



倪安東的搭配顏色上掌握的很好。



修杰楷的身材最纖細,穿上緊身系列完全展現腿步的曲線,我很喜歡這條褲子的效果,

整身用最簡單的黑白灰搭配,卻很都會時尚





四個大男生四種不同風格,都很值得參考的搭配。



當天搭配


我當天穿上Levi's這季的歐洲系列的LVC羊毛格紋外套內搭拼布格紋襯衫
也是利用兩種不同的格紋元素去組合搭配,褲子則選用ChallengeR特殊剪裁西裝褲搭配帆船鞋
略帶西裝褲的時裝剪裁讓我出席時尚秀也相當得體,全身上下我選用深淺不同的藍色單品
這樣的搭配小技巧很簡單也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