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我跟ABBY兩人來到中西美食用餐,
有在看我們BLOG消息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家餐廳我們真的很喜愛,
ABBY第一次來吃過之後就對這家念念不忘,
我也有在想要帶她去類似這樣的餐廳用餐,
但我後來仔細想很像沒有其他餐廳可以取代中西美食,
就可以知道中西美食是多麼獨特幾乎沒有其他餐廳可以取代。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為聖誕節佈置的雪人。







這次我們坐在這面緞帶牆旁邊這次我們坐在這面緞帶牆旁邊,
中西美食我很喜愛他們的佈置,都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注意每個小角落。





在用餐前我們兩個都一直玩手上的玩具,傳第一手消息到Chainloop FACEBOOK上面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點的 墨西哥辣味肉醬蛋捲 ,真的很好吃,我也忘了之前有沒有點過,
墨西哥肉醬的味道不會很辛辣使用的香料吃起來的口感反而很開胃。



這是ABBY點的 牛肉培根切達弗卡奇 ,弗卡奇這麵包的口感很鬆軟,
應該是那種加了香料的麵包,當作漢堡來吃真的很鬆軟,很好吃喔!!

好吃到ABBY在這張照片加了個鬍子,就知道ABBY吃了多開心!!



最後我們吃完飯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這是ABBY送我的禮物是香水喔!!我超愛的,最近一直用,
也有些使用心得,我最近會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送ABBY的禮物,很適合她喔!!
顏色很漂亮,很符合她可愛的氣質。



中西美食真的是一家不錯吃的餐廳,
看我們吃這麼多次就知道真的是很厲害。

中西美食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