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天母的隨意鳥地方,是他們的總店旗艦店。

當天天氣非常冷又是平日,但擔心沒位子還是先定位,
天母這地方平常真的會比較少過來,可能是因為交通比較不便,
生活圈不在這一帶也是主要原因。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隨意鳥地方當作這次我跟ABBY的約會首選呢?
因為天母這間真的裝潢的很有氣氛,餐點也相當好吃。


先來欣賞一下裝潢拜設吧!


















再來就是看菜單啦!!




這次我跟ABBY兩人都是點排餐,一定要吃的超飽的。






這是開胃冷盤,鮭魚配上新鮮水果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很好吃。



這道前菜相當好吃,炒的很入味,連ABBY不愛吃青椒的人都讚不絕口,就知道真的很好吃。



這道開胃菜也挺不錯吃的,蒜味跟辣味都很夠,讚!



這是義大利香料麵包,配湯一起吃很好吃喔!!



野菇松露濃湯,好好喝!



南瓜濃湯,一定要用香料麵包沾湯一起吃喔!真的很好吃。



千島醬沙拉。



油醋醬沙拉,這口感有些酸喔!!但不錯吃,沙拉吃起來都很脆,食材真的都很真材實料啊!


不過說真的每次吃排餐都還沒吃到主菜就飽一半了。





這是ABBY點的 菲力佐波隆納牛肝菌紅肉汁,哈!很大很厚實的一塊牛肉,
喜歡吃生一點口感的朋友都可以跟服務生說喔!像我跟ABBT都喜歡吃生一點的口感,
這樣的牛肉吃起來比較嫩啊!真的很不錯吃喔!



這是我點的鴨胸,肉不會很柴,吃鴨肉最怕的就是吃到很乾很柴的口感,
但這個不會喔!鴨肉充滿著油脂,鴨皮又很Q,醬汁也很好吃

我跟ABBY對這邊的餐點都很推薦很肯定,真的不錯吃!
又很適合約會喔!!哈哈。









吃完當然還要吃一下甜點囉!
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不會很甜吃起來也不會膩,要不然吃了這麼多餐點,
如果甜點在很甜很膩,一點也不太會讓人繼續吃。

這邊連甜點都不馬乎都很注意到細節,真的很棒。




吃飽後ABBY很開心的拍照,還故意搔我癢,就拍下這張照片了,ya!!


隨意鳥地方 (天母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3-6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