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DAY1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與ab來這套高雄之旅,一早吃著早餐坐上快樂高鐵,
這天遇到的人事物都變得好美好,一到達高雄,就用熱情的大太陽迎接著我們,
原本在台北所穿的薄外套一到高雄就立刻被脫掉,跟台北涼爽的氣候有著明顯的區隔。

這趟高雄行有著好友小胖帶著我們熬遊玩耍,這天一起同行的還有ab好友猴子與巧克力,
高雄除了炎熱之外還有海港讓我印象深刻,我喜歡海景,海景讓我覺得舒服,
港都的高雄真的讓我覺得很浪漫,旗津的景、海之冰、古早味雞蛋酥我還是念念不忘,
美麗的西子彎夕陽很有歷史的打狗領事館,這些只有高雄才能感受到的。

高雄的夜生活我想應該就是崛江,這邊吃喝玩樂樣樣有,也是所以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這晚讓我感受了很多高雄才有的事物,高雄好玩嗎?我想真的很好玩。

當天服裝
自我自決薄外套 / YiD3_曾致端 / Chainloop購入
半胛短袖襯衫 / YiD3_曾致端 / Chainloop購入
冰藍短褲 / YiD3 / Chainloop購入
寶藍色帆船鞋 / Mirako / Chainloop購入

當天行程
CUCINA PASTA
旗津
海之冰
阿婆雞蛋酥
西子彎
打狗領事館
新崛江商圈




























20110424 DAY2
在高雄的第二天是要出席新光三月左營店的型男亮一夏上台分享流行趨勢的活動,
高雄捷運對我們外地人還挺方便的,但高雄人很像不太捧場,所以高捷還挺冷清的,
一早起來依然是大大的太陽,坐著捷運帶著ab去鹽埕區吃古早味鴨肉飯,
這家鴨肉飯看似不起眼就很普通到不行的店面,但食物好吃到不行,外頭的座位一到用餐時間就會客滿,
這間好吃的程度真的不誇張,都已經回到台北了,還是忘不了這家的味道。

吃飽飯後來到新光左營店做活動前的準備,挑選了活動要用的服裝搭配,整場活動真的很感謝高雄所有朋友支持,
這活動的氣氛讓我很感動,真的很好玩很棒。流行是什麼我想除了基本的重點之外,自己要什麼認不認識自己才重要。

活動結束後跟著幾位好有趣吃岡山羊肉爐,來到高雄一定要吃的岡山羊肉爐,
好吃嗎?我想應該不錯吃,因為走了很久找了很久才吃到的不管怎麼樣都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高雄兩天行程來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但這趟之旅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回去高雄玩耍的。

活動除了感謝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之外,就是要感謝嘿b在台下的默默支持,
現場還要幫我招呼大家,當個超美的小助手,謝謝啦!

當天服裝
內搭白色時裝v領Tee / Chainloop / Chainloop購入
Chainloop Homme紅白條紋休閒成套西裝 / Chainloop / Chainloop購入
寶藍色帆船鞋 / Mirako / Chainloop購入

當天行程
鹽埕區 鴨肉珍
左營 新光三越
高雄巨蛋
瑞豐夜市 岡山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