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這天起個大早雖然外頭下著暴雨,但我跟ab來到了雅虎太空台灣分部,
為什麼稱作雅虎太空呢?因為一到這邊ab覺得好科技感!感覺就像在太空倉裡一樣,哈!!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邊,但每次來也都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就直接來看我這次的雅虎太空遊記吧!







今天會來到這邊其實是來拍照的,拍攝接下來無名小站要推出的活動,
所以在過不久就可以在無名小站看到這次拍攝的活動。

當天穿著搭配的風格,無名小站就以我個人風格為主,只要身上所有單品都要有,
例如帽子、配件之類的反正就是要詮釋出全身單品都齊全的概念!!
所以我就搭配了我最擅長的英式搖滾裝扮,因為這最具我個人風格造型。

這次拍攝雖然不難,但要一直叫我擺出苦惱的表情,到底是什麼叫苦惱的表情?
我也不是很確定揣摩了好久,也不知拍攝出來效果如何?
反正到時活動出來就知道啦!!哈阿哈哈哈







拍攝完畢後R小編就帶我逛了一下雅虎太空倉,說真的處處都驚奇啊!
連這販賣機都好酷,連裡面賣的東西都很有趣,
那個開瓶器我超有興趣的,他開瓶之後會發出Ya~~hoo!!的聲音,哈哈!!
至於鴨子是ab超喜歡的玩具,也是最熱賣商品,這鴨子一碰熱水還會變色,
洗澡可以玩,好有趣喔!!!



再來就是要去平常這邊員工的休息場所或是跟朋友碰面討論的地方。



就是這邊,佈置的超歡樂的,還有投籃機、撞球台,
還有超讚的view,因為這邊位於14樓,所以窗外看出去就是可以看到市景,
只能說在這邊工作好歡樂喔!!
哈!雖然R小編都說這是表面的歡樂!!!!!
好吧!這有可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哈哈哈哈!!!



連咖啡吧的咖啡名稱都這麼特別,“搞不清楚跟非弄清楚“,我就跟ab一人一杯,
別以為名字怪怪的就喝起來怪怪的,我只能說超好喝!!!
有多好喝呢!我想等有一天有機會來這邊喝一定可以知道我說得,很賤吧!哈



這邊的環境真的好夢幻喔!!真羨慕。











點了杯咖啡後我跟ab坐下來等R小編到來的空檔,就拍起照來了。





帥氣R小編來了,聊了一下剛剛拍攝的照片與近期的活動內容,
在這邊先透露一下,之後這活動真的會很好玩喔!!





哈~結束今天的雅虎太空之旅之後一定要跟R小編合照囉!!
不拍不知道原來R小編比我還高ㄟ,好高喔!!
R小編連鞋子都穿紫色就知道他很愛Yahoo!,因為紫色是雅虎的代表色啊!!
但他把紫色踩在腳下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在這邊示範一下,今天所謂的苦惱的表情,這樣有苦惱嗎??


今日穿著
阿準
白色V領Tee : Chainloop購入
牛仔襯衫 : Chainloop購入
牛仔褲 : Levi's購入
鞋子 : Chainloop購入
草帽 : Chainloop購入
皮手環&皮帶&皮腰練 : Chainloop購入

ab
碎花小洋裝 : H&M
鞋子 : Chainloop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