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10519
這天來到ab前晚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的 螺絲瑪莉 ,這是中山區排隊美食店家之一,
除了因為他們東西好吃之外,最大特色就是他們會免費贈送餐後甜點,
大家不要以為是送的就很隨便,他們一點也不隨便反而超認真在製作甜點的,
也是因為這特點讓他們成為排隊美食店家,一點也不為過啊!!







一進店裡感受到的感覺是真的很舒適,位置上也不會特別擁擠,或許是要維持每個顧客的用餐品質,
當天沒有訂位,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要排隊,反正都是要來排隊店家,排個隊也無妨啦!!







趁著在排隊等待的時間自拍聊天當然是最好打發時間的事情,
我跟ab都不愛排隊等待尤其在這中午時間肚子一定很餓,
但就衝著這家人氣店家我們就等了。



過了將近40分鐘等待的時間終於讓我們坐上位置了,
這邊點餐相當簡單,都是單點,加上會送餐前麵包跟餐後甜點,
所以我們只要點主食,飲料要不要點就看個人囉!!



這是贈送的餐前麵包,看起來很簡單,但還挺好吃的。
來到螺絲瑪莉一定要知道免費贈送的絕對是最用心的這件事情。



這是牛肉燉湯,餐前喝一下湯,開開胃,
湯頭很濃郁,料很多,牛肉也很嫩,並不會煮的很柴很乾。







這盤是ab點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上桌我真的有被這盤嚇到,
因為料真的太多了啦!!好誇張喔!料比麵多,麵的口感軟硬剛剛好,跟醬汁真的是絕配,
ab吃下第一口就說,這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我不信一吃我真的相信了,
麵條與包覆著醬汁放進嘴裡的感覺,讚啦!海鮮用料也超新鮮。

不敢吃辣的朋友別擔心,他不是那種超辣的所以可以吃看看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粉紅醬就是茄汁醬加白醬,這盤口味沒有ab那盤重,
但湯頭口感真的也很獨特,別以為用辣椒炒出來就很辣,其實不會很辣啦!
反而有辣椒香氣,整體口感真的超好吃。



這兩盤麵真的超好吃,我跟ab絕對會因為今天的用餐再度來吃,
我覺得這家義大利麵好吃的點,除了價格也算公道,份量多一定會吃到很飽之外,
就是麵的醬汁很特別,看得出來他們對麵的用心與堅持。





這是店內招牌甜點喔!杏仁霜派,這不是每次吃都會有的,
能點到這個真的超幸運的啦!口感有點像冰淇淋吃起來棉棉的,
只要有這個一定要點啊!!





這是烤布丁,非常手工感,口感很嫩很滑口,愛吃手工布丁的朋友這個很推薦!

螺絲瑪莉贈送的甜點真的好吃到沒話講,真的很厲害。
這家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啊!雖然要排隊,但絕對值得一定要等。


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中山站3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周一公休,每晚10點打烊)



當日穿著分享




阿準
天空藍polo衫 / Chainloop 購入
半胛開襟薄外套 / Chainloop購入
西裝平口短褲 / Chainloop購入
寶藍色帆船鞋 / Chainloop購入

ab
搖滾蜘蛛Tee / Chainloop購入
深藍色針織衫 /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Desert boots / Chainloop購入

----------------------------------------------------------------------------------------
後記


回到店裡之後,ab覺得我頭髮兩側太厚重了,所以就拿起剪刀幫我修剪一番!!
哈哈哈,這是ab的樂趣。



修剪完後的樣子,其實還不賴對吧!!
哈哈哈哈,也只能說不賴啦!!
創作者介紹

Chainloop Your Life.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