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我要跟我的帥氣老爸告白一下,

講真的從小到大我都超級怕爸爸的,因為我爸管教自己的小孩是超級嚴格的,
打罵完全不手軟,加上我從小超皮、功課又不好,從小都是被打到大,
每次看爸爸要抽皮帶我就自己自動跪下,要不然就是跪在爺爺遺照前被打,
也就是這些原因我真的很怕我爸,哈哈。

每次看爸爸跟親戚或是朋友都超搞笑超歡樂的,而對我們小孩都超嚴厲,
我都覺得怎麼差這麼多,直到長大後才變得比較有說有笑,
但還是很嚴厲,只是現在比較不會打罵。

我爸爸就是扮演著這樣如此嚴父的角色,雖然我沒有如願的照著爸爸的期望當工程師,
反到很叛逆的創業做服飾,從一開始的反對到現在的支持,
中間經歷的辛苦也都過了,真的很謝謝爸爸的支持,
因為我們家是爸爸決定的才算,雖然事業現在才不算成功,
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給爸爸看,讓爸爸驕傲。

加上從小,不管是阿嬤或者是姑姑、叔叔們都說我跟我爸小時候長得好像,
我對這點保持著懷疑的態度,哈,因為我都會想是不是我到了五十歲這年紀,
也會跟爸爸一樣長得很像藝人廖駿!!!

雖然從小到大跟爸爸的話不多,但我知道爸爸真的很愛我們小孩,
表面不說,但私下都超關心的,也都會偷偷問我媽我的近況之類的小事,
畢竟是嚴父在我們小孩面前還是要顧及面子,這點我也很清楚,
所以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爸爸。

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他就是我帥氣老爸,這是前幾個月跟媽媽跑來店裡給我探班,
而穿上Chainloop Homme系列短褲的模樣,他超愛這條褲子的,
因為是紅色很騷包所以超愛,這就是我爸,哈。



這玩意是我爸爸今天出門前很興高采烈拿給我的驗鈔筆,
還很認真的介紹怎麼使用(其實我知道怎麼使用,哈),他就是我爸。


各位朋友們,真的不要害羞的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不管怎麼樣爸爸不會不愛自己的小孩的,所以一定要很愛自己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