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小兵
主題當然就是要CHAINLOOP啦
身為圈入人的我一定也要來參加一下

下面這個PIN就是圈入當初在2008年CAMPO的時候製作的
非常的巨大,應該就跟現在這個一樣吧,那時候還有另一個藍色的(不過我送給我朋友啦~)


真的是兩年前的照片~耶
上半身的螢光星星圖案就是為了跟PIN的顏色搭配的,
如果配不好請見諒阿!


去年八月份左右,那天的主題就是紅白藍三個顏色
剛剛好就是我帽子上別的那個英國國旗PIN的配色
看起來感覺整體感還不錯


接下來哇
直接跳到今年年初,而且那時候還在當兵
穿在風衣上顯得特別顯眼好看


重頭戲啦
身為CHAINLOOP人一定要有的圈入店章
把他別在左胸前,跟下半身呼應
而且跟螢光橘的對比也很漂亮
很精典也很可惜的每款CHAINLOOP PIN都是送完就沒囉


就跟這次一樣
我跟大家都想把握住機會來圈入一下~哈
畢竟萬聖節的PIN實在太可愛了

你們說是吧~
快點一起來加入圈入的行列吧!!



點擊我去看參加辦法
就是要Chainloop!不給PIN 就搗蛋!


NO.7 Mr. Ten

支持圈入 支持士林大香腸

所以我也來分享我對於徽章(PIN)的搭配小想法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玩神奇寶貝金銀板

所以能夠蒐集徽章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無誤)

 

徽章也可以是一個飾品

特別是它很容易可以透過文字或圖騰傳達某些文化意涵

所以文青如我,還蠻常別在身上。


這是今天出門前拍的

圈入的PIN在帽子上喔~ 

 

其實不是只能別在上身的胸口處

像這樣別在帽子上也是可以創造一種獨特

或者有的時候我也會別在下擺衣角

調整衣服長度讓它有高低差的效果

 

 這是之前拍的

 

另外這是今天全身穿著 Electro x Sporty

螢光為主軸連結音樂和運動感





NO.8 楊舜清

猶記得當初剛回台灣時偶爾會往阿準店裡跑

那時也還不知道pin是要消費才會送的  某一天帶前女友經過時去聊了一下也拿了兩個(不過沒有給她就是了  這是題外話

 

認識阿準認識圈入一整個是蠻奇妙的經驗

那也在交流中  對於潮流跟服飾有了些不同的觀點

 

圈入是個很用心經營的服飾店  店裡的代表物之一pin每個也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別具意義

 

我怎麼使用Chainloop的pin呢?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雖然我骨子裡活像個25歲的社會青年嘖嘖


書包是我們最好的畫布  也是我們每個人的隨身塗鴉牆

 

大多數學生都是別著自己學校的徽章跟紀念品等等的

但誰說一定要別校慶紀念品呢?  加點小創意   在平凡無奇的東西中圈入自己的個性!

 


那除了包包當然還有很定番的

 

把pin別在背心上  用來襯托你裡面的T恤或是在你的搭配上  增添一股休閒的味道

 

而還有比較特別的


把pin在配件上    配件本身已經是加分用的了    加上小細節小創意    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只可惜我的pin似乎是小了一點效果麻那麼突兀-3-

阿準快點給我大pin吧!!!

我到時候再拍一張效果更突顯的給你瞧瞧!!!!!!!!!!



NO.9 查理



7.2CM 超大萬聖節限定版胸章 (招手)

萬聖節限定超大徽章詳情在此



對我來說

Chainloop Pin能讓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我常別在包包、外套上

生活也因此增加很多巧思與樂趣

有時候能畫龍點睛 有時候能不這麼單調

真相如下:



別在針織外套上




單調的MUJI包




上課常背的後背包




實搭圖







把pin融入生活的小細節 偶爾也會不同的搭配不同的pin

所以要累積很多很多的pin (笑)



高中模範生選舉宣傳pin亂入



NO.10 松北




你問我什麼是圈入,圈入將會是我的生活態度。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但是卻能把信念灌入在圈入每分每秒。


說起來有點鄉下土包,活了第十九年才踏入到東區這塊土地上。

嘴裡不是塞滿哇誰、不然就是哇賽,拿著折了再折的地圖,騎著機車戴著人肉GPS(朋友)。


找到了圈入也找到了生活態度。





記得第一次來到東區,只去了一家店。

叫做Chainloop。


在某個放學的星期三,第二次進入東區。

也只去了一家店,叫做圈入。


第三次來到東區,地圖也不帶了。

然後迷了路,這次比較特別去了兩家店。


一家叫做兔子兔子,圈入老闆介紹的。

另一家叫做Chainloop(圈入)。




每次進去圈入,都會學到一些新招。

不是什麼必殺就是大絕招,要從頭說起也有點累人。



簡單來講我也沒什麼武功祕笈,都是在圈入老闆親自幫忙搭配下,學會的一些小招。

雖然說有點像龜功波是有點誇張,不過靠這些招式能湊齊七個龍珠算是小意思。




至於PIN的無敵搭配,說真的我等級還不到那裡。




也不至於能說些什麼。

可能只要用點心把自己的生活態度,灌入在PIN裡頭。


它的獨特性,將不在是在PIN本身。

我想,是在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NO.11 Gary
頭一回看見Chainloop文案即被「生活態度影響穿衣風格」一言吸引。但「生活態度」除體現在穿衣外是否也有別種可能?



經過幾番思考,在自己的詮釋上決定將Chainloop的象徵「Chainloop Pin」帶到生活所熱愛的各層面上。


因為家庭與教育背景,從小有較多機會接觸到西洋與日本文化,但也始終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驕傲。這個年輕的國家與社會,雖然從西方的強勢觀點看來流行文化總在跟風,但其實有著不輸他們的創意與人才!


從近來Uniqlo的排隊風潮中可看出,或許是受殖民文化影響所致,台灣社會一直存著種「貴遠賤近」的思維。一個在日本幾乎是每個大都會區一個地鐵站周遭就有一間的國民品牌,在台灣卻上綱成了「新潮」、「流行」的象徵?

心中的螢幕經典英雄! 
不 諱言身上也有許多Uniqlo與其他歐美品牌產品,但未曾將它們以如此「高尚」的心態視之(純論心理問題,嗯...價格當然是另一個考量)。歐美日流行文 化雖存著引領的性質,但身處於台灣的人們面對這些事物時,不可存著它們是宗主國的卑微心態。學習、欣賞前端文化,應抱持的是回饋母體社會以及與思考如何適 用於在地的考量。



因 此在欽羨歐美日文化之餘,也該給台灣許多優秀卻缺乏機會的創意人才一些掌聲。想起今年夏天日本關西之行中,見識到許多有特色的風格品牌,它們從服裝為主軸 出發,卻也觸擊了音樂、屋內擺設、文學甚至食品等生活各層面,期待Chainloop將來也能茁壯為如此的優秀品牌,讓生活無處皆不Chainloop!


最後聽首歌吧!巴奈 美麗島,不論政治立場,台灣加油!Let's chainloop!



NO.12 范斯沃客_SHEED



【Chainloop PIN】就是要Chainloop!!不給Pin就打你蛋蛋!

edit:Sheed-Hsu

這邊推薦一個我近期覺得相當有意思的活動
就是圈入Chainloop的不給pin就搗蛋的活動

雖然活動人人都會辦
但是這次圈入推出的pin外面買不到 而且也只限量的10個左右
索取方式是要po文章 然後要用chainloop之前的PIN去搭配啦

但是講真的..
我真的沒有CHAINLOOP的PIN啦 所以我要去哪邊生 哪邊搭配呢?

這次萬聖節的PIN真的是相當好看 而且又是相當具有規模的尺寸
也讓我再一次的佩服士林大香腸-阿準跟AB小姐的功力了



這真的好看..我沒話講
除了上週結束的跳蚤市場外,CHAINLOOP的動作真的是不斷
不管我怎麼打 我都跟索取PIN的資格很不符合

因為我沒有CHAINLOOP的PIN阿
那我要別在哪? 別在我的小鳥上嗎?

為了表達我想要為了范斯沃克拿取這個萬聖節PIN的誠意
我決定

當我拿到這個PIN的時候
我一定會再拍一次裸照 然後把PIN就這樣的別在上面..

這可以嗎?
我說到就是會做到的 你們知道嗎?

士林大香腸可以嗎?
AB小姐可以嗎?

我血債血還吧..

幹你老師 要拿一個PIN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喔..
那我還真他媽的廉價不是嗎?

呵呵

看屁阿

不給CHAINLOOP的PIN 我就打你蛋啦!! 幹!

LINK:
CHAINLOOP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ainloop/193376247030
CHAINLOOP @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loop

FANCYWORK@FACEBOOK
請點選下圖連結


這次  就是要Chainloop!!不給Pin就搗蛋!!  的活動真的很成功,

感謝這十二位朋友熱情的參與,在短短的幾天就額滿,這是出乎我們預料的,真的謝謝啦!

大家一定要把這HALLOCHAINLOOP PIN好好留著喔!這絕對是很限量很有價值的。

Chainloop祝大家有個專屬於自己的快樂萬聖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