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風和日麗的下午來到我平常騎鐵馬會經過的路段
拍攝Imprint Jeans騎鐵馬的照片
這組照片是之後會放在LEVI'S官方IMPRINT網站上面
為什麼要拍攝穿著Imprint Jeans騎鐵馬呢?
因為騎鐵馬是我平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不管是交通工具或是休閒運動我幾乎都會常長期鐵馬
所以這條Imprint Jeans當然要來展現我騎鐵馬所產生的色落囉

那為什麼我第一張照片會放我家的旺旺呢?
因為他今天充當我們家ABBY攝影師的攝影小特助
旺旺小特助的工作任務很簡單只要裝可愛讓我們工作很愉快就好
真輕鬆的工作 不過很開心有旺旺在 工作才可以在愉快中完成












結束拍攝工作後接著來到師大跟客人面交商品
剛好順道來吃有名的 中西美食
正逢他們週四有墨西哥菜折扣優惠
所以我點了墨西哥烤捲餅 ABBY則點了雙層牛肉大漢堡
好吃份量很大 吃的好過癮





ABBY這攝影手看到美的東西當然要拍一下


連我在拍食物也被捕捉進去了


ABBY拍攝感覺好可口

各位朋友們
有機會來到師大附近
一定要來嚐嚐 中西美食
這聽說連老外都覺得道地的美式漢堡 一定要來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l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